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6 营救赵安琳(1 / 4)

席睿清耸了耸肩膀,“那妈咪认为是什么样的呢?”

“我认为你们有事情瞒着我。”席云渺此刻像是面对蒋恺霆,在和儿子进行着大人之间的对话。

席睿清不会告诉妈咪真相,除非妈咪自己想到,或者偷听到,又或者除非爹地亲口告诉她。

所以母子二人博弈的结果是席云渺依然不了解内幕,依然各种不靠谱的猜测,不过她确定了一点,蒋恺霆并不爱赵安琳,蒋恺霆是要利用她达到某种目的。

不爱人家,却和人家恩恩爱爱了多年,还有了孩子,让一个孕妇独自去面对蒋家的龙潭虎穴,够心狠!

这是席云渺作为一个女人给出的定论。

屠费尔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查不到踪迹,而且手段比格罗牛多了,格罗还能在被救走的短路线上有一些蛛丝马迹,而屠费尔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格罗的消失让人摸不着头脑,屠费尔却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因为屠费尔和康拉德有关。

在田岗葛路的连翻催促下,康拉德为了私利,只好回复并不确定高风佑和格罗之间有什么样的关系。于是田岗葛路给了他新的任务,“我要知道屠费尔是怎么一回事。”

“屠费尔怎么了?”康拉德惊讶的几乎跳起来,毫无形象。

“消失了,他妈的像是变成了一只苍蝇飞走了一样。”田岗葛路爆粗口,这件事事关康拉德的身家性命,康拉德一颗心悬在了嗓子眼,“有没有可能是蒋恺霆?”

“不知道,没有任何痕迹,你看着办吧,我是为了你把他囚禁了这么多年。”田岗葛路这话说的漂亮,事实上屠费尔为他做了多少事情,知道他多少秘密,只有他自己清楚。

康拉德现在全然没有了感恩的心态,满心想的都是一旦屠费尔将他的事情说出去,只要华国方面知道了赵建涛活着的事实,早晚会查到他的身上。

挂断电话后,他坐在椅背上,用手敲了敲晕晕乎乎的脑袋。

与此同时,山和帮在美洲的人发现了伍永的蛛丝马迹,而伍永是被蒋恺霆的人交给了另一个帮派的人,而那个人查来查去,也有不明进账,而且再也查不到多余的痕迹,查不到伍永的所在地。

所以即便是有了新的证据,也是一桩无头案。

康拉德终于说通了高风佑,高风佑当着他的面给奥黑里奇打电话,“老大,可以卖给我一个面子吗?”

“你说。”电话里传来奥黑里奇的声音,“怎么突然这么客气?”

康拉德激动不已地盯着高风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