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5 赵安琳是爹地的挡箭牌(1 / 4)

屠费尔曾经是田岗葛路的心腹,知道的事情会很多,不仅限于赵建涛的事情,但是现在他对他们有着很大的戒备心,不会将知道的所有事情和盘托出,小妖和牛内也不为难他,给他时间去想明白一切。

华国。

席睿清已经从小妖那里得知了被炸飞的赵建涛是怎么一回事,他便将那段录音发给了蒋恺霆。

蒋恺霆面前的手机播放着屠费尔缓缓的叙述,听完后,他双手在办公桌交叉,托着下巴,眉头的川字深深地刻了进去。

原来竟然是这么一回事,原来被炸的尸骨无存的人根本就不是人,原来前一夜对话的人是他,他们生死与共,信誓旦旦,他却有着别的心思。

呵。

蒋恺霆心头盈满了沉甸甸的情绪,这么多年了,他一直在纠结当年究竟怎么回事,为什么有蛛丝马迹指向他叛变,而他又真的被炸毁。

原来问题在这里,他突然站起身,拍了一把椅背,就是因为他的背叛,搞的他的人生乱七八糟。

蒋恺霆打了个电话出去,男人站在落地窗前,周身散发着冷戾的气息,“让赵安琳回国吧,让伍永露出点蛛丝马迹。”

电话另一端传来稚嫩的声音,“好啊,爹地这是要收网了吗?”

“嗯,必须收网了。”

席睿清不知道门外有一双耳朵在偷听,还笑嘻嘻地说,“爹地这是要将赵安琳一家一网打尽啊,我非常期待哦。”

“他们潇洒了这么多年了,也该付出代价了。”蒋恺霆目光幽深,并没有即将功成的畅快,有的只是造化弄人的无奈。

如果不是那次执行任务失败,他不会退役,不会接管蒋氏集团,自然也不会认识席云渺,不会成家,也不必去寻找赵安琳,和她“恩恩爱爱”这么多年,逼得自己的妻子远走异国他乡。

“爹地,好像我的愿望也快实现了。”

“你有什么愿望?”

“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啊。”席睿清笑嘻嘻地说,“如果妈咪知道了一切来龙去脉,一定会认可你理解你的,也会很佩服你的,妈咪很有正义感哦,爹地就是最具有正义感的人,做的都是正义的事情,你会是妈咪崇拜的人。”

蒋恺霆此刻笑不出来,“这些再说吧,他们竟然那么早就使用生化人了,还真是没有他们做不出来的,我到现在也想不通,为什么我发现不了他是假的。”

“你那时候心里想的都是任务,想都想不到身边的人会有什么问题吧,你太过信任他了。”

“是啊。”蒋恺霆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