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5 孟夫人请云渺探病(1 / 4)

高风佑在想着另一个问题,他几乎可以算蒋恺霆和席云渺共同感情以及各自感情的见证者,如果孟景林真的不行了……

郭丽丽见他出神,拽了拽他的胳膊,“想什么呢?”

“啊,我在想,他年纪轻轻的怎么会酗酒到这种程度。”

他无意的一句话却引起了郭丽丽的无限遐想,也在不经意间真相了,“我听云渺说过她和孟景林的事情,他们应该是真的相爱的,不然也不会时隔这么多年又重新走在了一起,只是分手的原因现在是个迷,云渺说是门不当户不对,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也可能有别的原因,但是孟景林爱席云渺应该是真的,有没有可能孟景林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所以才每天喝酒疗伤的?”

高风佑忍不住摇头,“不会吧,一个爱情而已,难道还比生命更重要?过段日子就不伤心了吧,又不是结婚了有儿有女有牵绊。”

郭丽丽侧目,“也对啊,一个女人嘛,孟总那样的男人又不缺女人,只要他愿意,勾勾手指大把的女人愿意贴上来。”

她拍着他的肩膀,“是不是啊,高总,你勾勾手指也会有很多女人贴上来,男人最了解男人,对吧。”

高风佑嗤笑了一声,“我是理解不了为了爱情要死要活的,那点坎坷也叫坎坷吗,有什么过不去的?”

他不是在执行任务就是在执行任务的路上,脑子里都是任务,是工作,自然不知道爱情为何物。

郭丽丽眼里闪着莫名的光,“就是嘛,男人女人就那么回事,反正你要是死了,我最多看你一眼,感叹一下,怎么这么年轻就死了,转身就换男人了。”

高风佑看了她一眼,“看来我要物尽其用啊,我不用就会有别人用。”

回到酒店,他直接将她摔倒在大床上,撕扯掉她的衣服,粗暴的弄的她全身上下红痕青紫触目惊心。

结束后女人用力捶打了他一下,“你是畜生啊。”

高风佑看着女人身上自己的杰作,冷冷地说,“跟你干的那些好事比起来,我没弄死你就算手下留情了。”

郭丽丽发疯般踹了他一脚,“我说了那些事情不是我做的,我没有做过,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高风佑眼里散发着寒意,扼住她的咽喉,一侧嘴角勾起狠戾的弧度,“你他妈的以为我没有证据是吗?我告诉你,你受苦的日子在后头呢。”

郭丽丽不得不对视他的目光,“我要跟你结束!”

“结束?!这种事情你说了可不算,我任由你逃,你逃到天边我也给你抓回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