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4 高风佑和丽丽纠缠到底(1 / 4)

郭丽丽嗔怪着推开她的胳膊,“让不让人吃饭,还没点菜呢。”

高风佑的手又拨弄着她的衣服摩挲着她的腰身,“你点菜吧,你吃什么我吃什么,不过我最想吃的是……”他薄唇凑近她的耳朵,热乎乎的气息喷洒在她耳际,女人身体一阵战栗,“你。”

这顿饭吃的很艰难,高风佑的手很不老实,吃着吃着,他将她狠狠的压在椅子上,啃噬般的吻铺天盖地而至,郭丽丽挣扎着,“别闹,一会服务员进来了。”

高风佑立刻跳开,去反锁了门……

一顿饭,吃了整整两个小时,餐桌上的食物也没见少,男人一脸餍足地说,“今晚不许走。”

郭丽丽气喘吁吁,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先让我吃饱了再说话。”

高风佑笑了声,吃相优雅,“你这战斗力不行啊,我不在的时候是不是吃过别的食物?”

郭丽丽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莞尔道,“对,吃的可多了,都是小鲜肉小奶狗,吃起来味道鲜美,比老腊肉的口感好太多。”

高风佑也不生气,他就是随口乱说的,他知道她并没有,所以才会一到华国就火急火燎地约她了。

他在这家酒店开了个总统套房,他不会住到高二号住过的房子里去,填饱肚子,他一把勾着郭丽丽的脖子就走了,“我觉得床比桌子椅子沙发舒服。”

……

清晨的酒店豪华大床上躺着两具不着寸缕的身体,凌乱的衣服散落了一地,平稳又节奏一致的呼吸声似乎在诉说着昨夜的激情。

高风佑缓缓睁开眼睛,看着陌生的环境,这才想起自己已经回了华国,看看身边的女人,他忍不住伸手将她捞进怀里。

郭丽丽咕哝了句,“困,睡觉。”

高风佑的手摸了摸她的脸蛋,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翻身拥住她,“时间还早,晨练。”

郭丽丽有机会穿衣服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她揉着酸痛的腰,“你这被绑架的待遇看来不好啊。”

高风佑已经穿好了衣服,西装革履,一把将她推倒在床上,狠狠地压了下去,目光里渗着冷意,“你说,你盗取了我电脑里多少秘密?”

郭丽丽吓的瑟瑟发抖,“没,没有啊,我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

高风佑冷哼一声,“我被绑架你敢说跟你没有关系?”他说这话,紧握的拳头狠狠的朝着她砸了过去,却在砸到她的头之前改了方向,狠狠地捶在了床铺上,咬牙切齿道,“别以为你做的那些事情我不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