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3 高风佑终见郭丽丽(1 / 4)

席云渺烦躁的直抓头发,“我快要被你们搞疯了,剧情反转会怎样?清宝和琦宝被绑架?就像高风佑像赵安琳那样?”

“他们没有被绑架呀。”蒋恺霆解释道。

席云渺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双眼无助,“能不能告诉我,这件事最终的走向?”

席睿清嘻嘻笑,“肯定是爹地胜利,康拉德的所有阴谋都被查出来,赵安琳消失,至于山和帮,也必须被连根拔起,妈咪你就放心吧,邪不压正。”

蒋恺霆在一旁点头,“儿子说的对,你就放心吧,有我和儿子保护你,不会有事的。”

席云渺瞪着他,“我不是担心我,我是担心孩子们,你懂吗?”

席睿清钻进妈咪怀里,“妈咪你就放心吧,我更安全啦。”

蒋恺霆宠溺的眼神看着那一大一小,情不自禁地走过去,蹲在他们面前,一只手拉着席云渺的手,一只手拉着儿子的手,“你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我拼尽全力也要保护的人,只是有时候身不由己。”

席云渺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用力抽回手,“不需要你假惺惺的,你不给我们添麻烦就烧高香了。”

席睿清两只手勾着妈咪的脖子,“爹地,你又被妈咪嫌弃了。”

蒋恺霆苦笑一声,“你妈咪一直这样,我都习惯了。”

席云渺挥手,“你走吧,外面不一定多少人在悄悄的跟踪你呢,山和帮那些人能不获悉你的行踪?”

“对。”蒋恺霆竖起大拇指,“你现在学聪明了。”

“连我都感觉到了紧张地气氛,不然郭丽丽也不一次次出现在我面前,总想从我嘴里套点话,对了,我问你,那个高二号怎么样了?”

蒋恺霆笑道,“被我藏的严严实实,郭丽丽和康拉德就是在寻找高二号的下落,还有伍永,让他们找吧,给他们的脑子插上翅膀都找不到的。”

“你就吹吧。”席云渺一副不相信的样子,“你都被山和帮的人包围了,连我都被一次次找上门,你还在这里说大话呢。”

席睿清在妈咪的怀里扮演乖巧的小猫咪,蒋恺霆笑了笑,“云渺,我们拭目以待吧。”

“有没有什么需要我配合的啊,如果有的话提前告诉我,比如给郭丽丽传递个假消息什么的,我还是可以的,早点把这些事情解决完了,我和孩子早点过上安稳的生活。”

蒋恺霆喜欢她这几句话,有一种他们的关系很亲近的感觉,反复他们是一条船上的人。

细细想来就是这么一回事,“暂时不需要,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