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2 乖,让我抱抱(1 / 4)

席睿琦眨着古灵精怪的眼睛,“我去拿爹地给我买的礼物,我要带走。”

蒋恺霆揉了揉女儿的头发,“快去。”

房间里瞬间只剩下一个睡着的孩子,和两个成年男女,席云渺起身就走,在走出门口时,蒋恺霆一把将她按在墙上,“听说又有男人在追你。”

席云渺本来是要发怒的,脑子灵动一转,笑意盎然,“蒋大总裁忙着黑道白道那么多事情,还有闲情逸致来关心我的私人生活?”

蒋恺霆低头,吻在她的发顶,“是,非常关心。”

席云渺的笑脸再也维持不住,鼻尖尽是男人醇厚的气息,她伸手推他,“你起开。”

蒋恺霆一把攥住她的手,轻笑一声,“你有没有想明白我和赵安琳之间是怎么一回事。”

“没有。”席云渺心里大概能猜出来,是他利用了赵安琳,但是为什么要利用赵安琳,要利用她究竟达到什么目的,她不得而知。

她更加不知道他们这么多年的恩恩爱爱彼此之间还是清白的。

蒋恺霆叹口气,“你是我两个孩子的妈咪。”

席云渺用力的想要抽回手,却被他握的紧紧的,“我有那么可怕吗?”

“有。你心思缜密,城府深沉,你会利用你身边的一切人和事,你深陷帮派纠葛甚至会牵连孩子们,你像一个封闭的迷宫,我完全看不透你。”ωωw.qqχsΠéω.net

蒋恺霆抿唇看着她,尔后道,“不错嘛,总结的很到位,你也用心了,是不是这段日子一直在担心我,我觉得是,你和儿子说的那些话我都听见了。”

“我只是担心孩子而已,你不要多想。”席云渺正了正脸色,“我发现你们的脑回路都很奇葩,什么都能多想。”

蒋恺霆也不再逼迫她,笑了声,“好吧,我也能理解你的担心,不过我有事情要嘱咐你,我们的儿子奇思妙想太多,能力大到超出你的想象,所以你也要多注意点,如果发现他有什么不正常,你要及时告诉我。”

席云渺一颗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什么意思?他又做了什么?还是他又要做什么?”

“都不是,我就是防着点。”蒋恺霆故作轻松的语气,“可能也是我担心过头了吧。”

“有什么明确的蛛丝马迹吗?”

蒋恺霆只是想要找个理由跟她说会话而已,说出那句话看到她的表情,他就已经后悔了,“没有。”

席云渺抬腿踹了他一脚,“你嘴里就没有一句实话。”

蒋恺霆却咯咯地笑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