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7 爹地怕老婆(1 / 4)

席云渺表情严肃起来,盯着他的脸,“如果你爱她,这样对待一个女人就是渣男,如果你不爱她,却做出这样的事,我反而不知道你究竟和山和帮那些人有什么区别了。”

蒋恺霆万语千言无从解释,“我有我的目的,我做每一件事情都是再三思考过的。”

席云渺点头,“这一点我很确信,我隐隐有一种感觉,你在用赵安琳来吊着康拉德的胃口,在蒋家大宅是这样,现在又是这样,为什么你那么确信康拉德一定会去救赵安琳?”

蒋恺霆抿唇道,“我也不确定,我也是慢慢谋划到如今地步的,未来的走向我也不知道。”

席云渺转身走出厨房,看到儿子站在一旁,她揉了揉儿子的小脑袋瓜,“去帮你爹地做饭吧。”

席睿清钻进厨房里,歪着脖子看着妈咪消失在视线,“妈咪又无脑啦?”

“对,一直无脑。”蒋恺霆说这话时眼神里柔软的不像话。

“妈咪太笨啦,明明很清楚的事情她就是想不通。”

“他总以为我是渣男。”蒋恺霆语气里裹着一丝苦涩,“所以这样的认知限制了她的思路。”

席睿清拿起蔬菜塞进小盆子里,换了话题,“今晚带我和妹妹走吧,让那些人也换个地方跟踪。”

蒋恺霆伸着脖子看了看外面,没有女人的影子,赶紧说,“可别让你妈咪听见,她会拿菜刀杀了我的。”

端着水杯出来倒水的席云渺猝不及防听到了后半句,她用脚指头想想也知道在说她,尤其她的眼神丢过去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大一小两只一模一样的脸不约而同的大眼瞪小眼一秒钟,又齐刷刷地低下了头。

她将水杯放在茶吧机上,气势汹汹地走过来,“你们在说我什么坏话?”

“没有啊。”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专注地玩扑克的席睿琦赶紧跑过来看热闹,“爹地,你们又说妈咪坏话啦?”

席云渺赶紧问,“什么叫又?以前他们在一起经常说吗?”

席睿琦嘿嘿笑,“是啊,爹地说妈咪没有脑子,哥哥说妈咪是小白,脑子是用来教育孩子的,爹地就说妈咪的脑子是……”

蒋恺霆扯过毛巾擦干手,一把捂上女儿的小嘴巴,“小祖宗,少说两句。”

席睿清笑的前合后仰,“爹地,已经说了那么多了,你现在做什么都晚了。”

席云渺看着地上的一堆菜,捡起一个蘑菇往蒋恺霆身上扔去,“你特么的才是脑残。”

蒋恺霆很无辜,“我没有说你脑残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