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6 你有没有真的爱过她(1 / 4)

席睿清笑的露出两颗小虎牙,“女神女王,我们去买菜喽。”

蒋恺霆一边往外走,一边问,“哪个是女神,哪个是女王?”

“都是女神,都是女王,妈咪是女神啊。”

席睿琦在爹地关上门之前喊了声,“我想当小公主。”

席云渺揉了揉女儿的头发,“你就是你爹地的小公主啊。”

“那我不是妈咪的小公主吗?”

“当然是啦。”

那边父子二人一上车就开始谈论非常非常严峻的问题,席睿清说,“接下来就是把赵安琳转移到华国,让康拉德来华国解救她,让他说出他是她的父亲,然后一切顺理成章。”

“现在人在那边,转移来华国就太刻意,放了赵安琳更不行,她一辈子都不会再踏进华国的土地。”

蒋恺霆单手撑着方向盘,“飞机上我就在想,要不利用一下伍永吧,现在田岗葛路对我的疑心没有解除,甚至可能更多了一层疑心,但是也不会轻易对付我。”

他看着后视镜出神的罅隙,眸光一闪,似乎不对,他不动声色地继续行驶。

席睿清出主意,“让奥黑里奇带她来华国吧。”

“高风佑在谋划着回来了。”蒋恺霆拐过红绿灯后,在后视镜盯了几秒后,确定了,笑了笑,“儿子,你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

席睿清笑的天真无邪,“爹地,我哪有什么事情瞒着你?我的事情你该知道的都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也知道了,哦,还有点生意上的事情瞒着你,欧洲那边我也要扩展市场的,但是现在不能告诉你哦,我也要赚钱呀。我要养妈咪养妹妹,压力好大的。”

他胡诌了一通,蒋恺霆语气轻松道,“我回来第一天就发现了的事情,我不相信我神通广大的儿子不知道。”

席睿清还在装傻,“什么啊?你说又有小哥哥追妈咪的事情吗?都跟你说啦,妈咪不喜欢那些人的,她就喜欢孟叔叔,再早之前可能也喜欢过你。”

“那些人是在跟踪我,还是跟踪你?”蒋恺霆直接挑明问题。

席睿清知道瞒不下去了,“爹地,你太聪明啦,这么快就看出来了?”

“你也不看看你爹地我是干什么的?这种事我比他们干的好,这一看就是业务不熟练的。”蒋恺霆吐槽,“说吧。”

席睿清干脆承认了,“是意图绑架我的。”

蒋恺霆攥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现在到了什么程度,准备什么时候实施计划?”

“现在只是跟踪啊,还没有实施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