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4 兄弟二人感情升温(1 / 4)

蒋恺霆是不介意撕票的事情的,但是表面上还是要维护赵安琳的,父子二人围绕这个问题聊了好久,夕阳西下,绚烂的晚霞撒遍大地,冯月霞的车子停在不远处。

女人身穿富贵紫色连衣裙,踩着高跟鞋,走过来,“聊这么久?吃晚饭了。”

蒋维成似乎这才想起来还没有谈正事,便清了清嗓子,道,“对了,那个我和你妈让你来,是有件事需要你。”

“爸,您说。”蒋恺霆知道,这不是好事。仟仟尛哾

蒋维成说,“浩峰心里还有张小姐,你再去撮合撮合。”

蒋恺霆一口拒绝,“爸,这件事不是我能撮合的事情,浩峰心里有她,应该浩峰去追求她,浩峰是成年人了,总不能谈恋爱都要我来帮忙。”

“那也要给张馨元传递个消息啊,不然浩峰直接去她的家里找她吗?”

“为什么不可以?”蒋恺霆反问,“我反而支持浩峰这样做,这才是真男人的表现,自己喜欢的,想要的,就靠自己去争取,而不是由别人送到他面前来,何况张小姐是一个人,也不是别人说送来就能送来的。”

冯月霞冷笑一声,“你就是不想帮忙吧,不帮就算了,你天天那些花边新闻我和你爸都看着呢,你自己又是怎么做的?”

蒋恺霆单手插兜,“我知道康拉德来意不善,所以故意做了那些事情,让他们以为我不在意赵安琳,但是出乎意料,他们还是绑架了赵安琳。”

“绑架?”赵安琳被绑架,市面上竟然没有消息,冯月霞不可置信道,“你骗人的吧。”

蒋恺霆将说给蒋维成的那番话又简单的重复了一遍,听得冯月霞张大嘴巴,一脸不可思议,“医院有个假的赵安琳,真的赵安琳被绑架了,高风佑也是假的,这些假人都哪里来的?克隆人吗?”

这样的话题,任何一个普通人都会被带动起八卦的欲望。

餐桌上,一家人还算和谐的聊着天,探讨着真假赵安琳,真假高风佑,用餐结束时,蒋恺霆说道,“爸妈,我想跟浩峰谈谈。”

蒋浩峰最近非常崇拜这个大哥,乐意至极,“爸妈,我们回我的房间了。”

蒋维成和冯月霞见状,也只好由着他们去。

蒋恺霆拒绝,“我们在外面走走吧,你会不会打斯诺克?”

“打不好,也是最近才跟着几个朋友一起学的。”

“我们哥俩去打两场吧。”

蒋浩峰很兴奋,他和蒋恺霆多年来,从来没有像正常的兄弟两人似的一起出们,尤其这个大哥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