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3 蒋恺霆暗暗指责蒋维成(1 / 4)

席云渺感受到身旁的声音,语气严厉了几分,“我跟你有什么好聊的?”

蒋恺霆站在原地不动,好希望她是不开口说话的样子,他只想就这样注视着她安静的模样,“我想跟你聊聊孩子,我觉得琦宝懂得有点多,你没觉得吗?”

提起孩子,席云渺扭头,小声问,“孩子怎么了?你发现了什么不正常吗?儿子就不正常,我也是好久才发现,不过他还好,也没有怎么隐瞒就承认了。”

蒋恺霆内心都为儿子点赞,这一招避重就轻玩的好啊,这个傻女人被儿子骗的团团转而不自知,“倒也没有不正常,可能是手机上的东西比较多,五花八门,有些不太适合孩子看,你以后要不要给她筛选一下内容?”

席云渺愣了下,“她跟你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现在的手机的确很多不利于儿童的,但是我没有很多时间管他们,所以只能任由他们去。”

蒋恺霆抿唇,注视着她的脸庞,“也没什么,你注意一点就是了。”

“好吧,我等会看一看,她的手机里都是些什么。”

“也没那么夸张,反正现在的手机,你也知道,就那么回事,你也别太往心里去,好好照顾自己。”ωwW.QQXSNΕ

席云渺似乎这才发现他距离她很近,“哦,我知道了,你走吧。”

她又赶他走,蒋恺霆也知道自己不适合逗留太长时间,“好,我知道了,这就走。”

他好想伸手捏一把她娇嫩的脸蛋,吻一吻她诱人的红唇,“我今天做的饭菜你还没给评价呢。”

席云渺沿着橱柜侧身退了一步,“给三分吧,及格了,还有上升空间。”

“好,那我下次继续努力。”

“不用下次了。”

“你说的啊,还有上升空间,那必须要上升啊,不然也对不起你的评价。”

“喂,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蒋恺霆已经大步走开,“清宝,琦宝,我们走,跟爹地玩去。”

席睿琦高兴的手舞足蹈,“跟爹地玩去喽,爹地,我们去哪里玩呀?”

“太晚了,今晚先回家。”蒋恺霆抱起女儿,“明天再带你出去玩,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好不好?”

三个人离开,方才热闹的家一下子空空荡荡起来,席云渺愣了一会神,收拾完厨房,就去加班。

蒋恺霆第二日一早就带着孩子们飞走了,去了孩子们向往的城市,去迪士尼乐园,去看华国著名的建筑,品尝华国美食。

康拉德和雷奥妮二号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