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1 恺霆风佑清宝开会(1 / 4)

席睿清笑的更欢乐了,顺势窜到妈咪身上,“可是我觉得很开心啊。”

席云渺抱着他往外走,“反正我的房间不太欢迎你哦,你继续跟你爹地同流合污去吧。”

席睿清做出了哭泣的表情,“我被妈咪抛弃了。”

“我只是抛弃了和我的前夫沆瀣一气的人。”席云渺将他放在床上,嫌弃地说,“你们自娱自乐吧,我不奉陪,还有,以后再出了更严重的事情不要告诉我,我不想知道,我怕我的心脏受不了,跟你们混太考验心理素质了,害的我都无心工作了。”仟仟尛哾

席睿清吐舌头,“比爹地经历的事情更恐怖的你都见过,现在心理素质不好了,不就是关心则乱吗?妈咪你儿子又不是傻瓜?”

席云渺狡辩,“那能一样嘛?一个是别人的故事,八竿子跟我打不着,是死是活跟我毛线关系,可是你们能一样嘛?你爹地一旦有事,第一个连累的就是你们。”

席睿清瘪着小嘴巴,“妈咪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可是我和爹地坐一条船有错吗?我不怕被爹地连累啊,如果妈咪有事连累我,难道我能跑吗?我肯定迎上去帮助妈咪啊。”

席云渺气死了,她永远都不会做出这种不着调的事情,气呼呼地转身就走,到了门口,一手扶着门把手,头探进去,“睡觉吧,你爹地在南江市,没有很多危险,你可以安心睡觉了吧。”

“哦,我知道啦。”

……

蒋恺霆成为山和帮护法的消息不胫而走,在世界各大小黑色社团内迅速被众人所知,红光基地即便事先并不知道,也能在山和帮的特意散布下第一时间知道。

高风佑请示蒋恺霆下一步行动,深夜三个人的群里聊的很嗨。

高风佑:总是这样偷偷摸摸的出现真是够够的了。

蒋恺霆:你快光明正大了。

席睿清:高叔叔跟老黑一起开心吧。

高风佑:很爽,老黑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原来有些事情还可以这样,原来世界上还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大开眼界。

蒋恺霆:怎么?这是要乐不思蜀了?

高风佑:时刻记着革命尚未成功,不过确实长见识,等我们忙过这件事,总裁你也来跟老黑混一段时间。

蒋恺霆:汗!我还真成了混黑社团的了?

高风佑:也不错嘛,老黑这边还行,虽然见不得光,但是不做缺德的事,也不干有违人伦的事情。

席睿清:那是你不了解以前的奥黑里奇,现在还好,他成长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