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0 我对你是有情啊(1 / 4)

席云渺叹口气,“你被他们利用,就会做一些不好的事情,这样对你本身就不利,你和山和帮同流合污,为他们服务,有想过长久下去的话,你自己会是什么样的下场吗?如果一旦出了事,孩子们有一个这样的父亲,你让他们未来怎样发展?”

蒋恺霆解释道,“不会那样的,你想多了,我们的孩子即便是没有我这个父亲,他们也能昂首挺立于阳光下。”

“你看,自己说漏嘴了吧,就是有可能会出事,只是你现在不想承认而已。”

“那我再说一件事。”蒋恺霆很开心,她主动给他打电话,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他都想让她有一个好的情绪,“赵安琳每晚都在做噩梦,噩梦里喊着爸爸,你让儿子给你截一段视频。”

“真的吗?”席云渺又幸灾乐祸了,“这就是恶人恶报。”

不过,很快她又心里不是滋味了,“其实吧,她爸爸是好人啊,为了国家牺牲的,但是你说那么好的父亲,为什么会教育出这样不着调的女儿?哎,生儿生女还真是让人担心,我都不敢想象,如果我的女儿将来也这样,我宁愿打折她的腿,养她一辈子。”

蒋恺霆一笑,很高兴和她一起谈论孩子教育的问题,“只看孩子的妈咪就知道我们的女儿绝对不会那个样子的,放一万个心吧,赵安琳也未必有多爱我,不过是被我所拥有的财富目眩神迷了,你以为所有的女人都像你一样,不要我的财产?”

“哼,我要是只为了钱,能有机会遇到你吗?我才真够倒霉,上帝不放过我,让我一次又一次的……”遇到有钱人,一次次的被伤害。

蒋恺霆暗自高兴,“这都是命中注定啊,不然你去哪里生两个这么可爱的孩子?还这么聪明绝顶,没有我的基因,你可生不出来。”

席云渺愤愤道,“没有你我也生得出来,父亲节你都要感谢我让你当了父亲,让你当了几年的便宜爹地,你知足吧。”

“我知道你有生育的功能,但是孩子融合了两个人的基因,嗯,我对目前的产品非常满意,已经超出预期,还是说明孩子的妈咪会教育孩子。”

“你少拍我马屁,我是要跟你说什么了的?你都扯到哪里来了?”

蒋恺霆轻笑一声,“是你主动给我打电话,我知道你是关心我不好意思说出口,没关系的,你的心意我领了。”

“我可没有关心你,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对了,你刚才说赵安琳,她做噩梦?”

“对啊,梦里总是叫爸爸。”

“这是想起什么了?她爸爸都死了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