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3 席云渺的纠结和担忧(1 / 4)

席睿清抬头,“这是爹地啊,妈咪,你连爹地都不认识了吗?”

“废话,我知道这是你爹地。”席云渺说,“我是说,这是哪里,在做什么,又是康拉德,又是田岗葛路,还有雷奥妮,还有这些人,看起来凶神恶煞的,怎么他们在一起吃饭了?吃的好像还挺好。”

席睿清解释道,“这是山和帮,爹地加入了山和帮,爹地……”

“什么?”席云渺反应激烈,“他加入了黑色社团?这……”

“妈咪,有的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吗,从现在的状况来看是这样的,康拉德不是知道爹地的密码,能轻易的进入爹地的书房,打开爹地的保险柜吗?爹地这叫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只有和他们打成一片,成为他们的人,才能知道康拉德为什么能做到这些事情。”

席云渺点头,“嗯,这的确是一个办法,不过,会不会有点危险,那些人都杀人放火的,都……”

席睿清眼角抽搐,“妈咪,你以为爹地以前是做什么的?那些事情他少干啦?”

“呃,好吧,不过性质不一样了啊,以前是为国家服务,现在是和国家对着干。”

“妈咪,爹地有爹地的道理。”

席云渺看着画面里,蒋恺霆和康拉德在碰杯,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在说着什么,另一个界面里是一个空空的房间,有安保样子的男人,以及佣人样子的女人正在房间里收拾着。

他亲眼看着男人瞅准窗帘的位置,在那边动了动。

但是很快几个人全部都出去了,席睿清打开电脑里的声音,说,“爹地,你的房间共八个监听监视设备,具体位置我发你。”

画面里蒋恺霆正在谈笑风生,像听不到声音似的,表情一如既往。

席云渺纳闷,“你爹地能听见吗?”

“他能听见啊,他耳朵里有微型耳机的,是我们单线联系的,我要为爹地排忧解难啊。”

“好儿子。”席云渺竖起大拇指,“你做得对,不过你也要注意安全啊。”

“妈咪,我是全世界最安全的人。”

“呃,好吧,不过我刚才做了一个梦。”席云渺又担心起来,“我梦见你被山和帮绑架了,现在你爹地加入了山和帮,会不会以后他做了什么对不起山和帮的事情,然后他们为了对付你爹地,就把你绑架?如果这样的话,让你爹地退出来吧,为了你们的安全,这可比查清楚康拉德的目的更重要。”

席睿清送给妈咪一个凉凉的眼神,“女神妈咪,你以为山和帮是你想加入就加入,想退出就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