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2 互相防范阶段(1 / 4)

蒋恺霆根本就不正眼看他们一眼,“田岗葛路先生,我就不打扰你们内部会议了,告辞。”

他毫不犹豫的起身离开,门口立刻进来两个人,用枪指向他的头。

蒋恺霆从容不迫,目光如炬,“这就是山和帮的待客之道?”仟仟尛哾

他说这话,一手挥开一个男人,“滚一边去。”

男人立刻凑到他面前,枪直抵他的太阳穴,“老大没发话,你是走不出这里的。”

蒋恺霆淡定地笑了笑,将手中未燃尽的香烟扔在地上,摆弄着手中的打火机,“是吗?只要我想离开,还没有人能够阻拦我。”

他手中的打火机,猛然射出两根针,分别射向两个人的太阳穴,针尖涂抹了药水,两个人瞬间倒地,在场的所有人大吃一惊,齐刷刷地起身。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蒋恺霆回头,微微一笑,“我可以走了吗?”

立刻有人质问,“康拉德,你没有搜身吗?”

康拉德擦着额头的冷汗,“他身上没有危险品,我特意悄悄检查的。”

田岗葛路哈哈一笑,容纳百川,包容万方,“蒋总,不要生气,我这些人没见过市面,让你受惊了。”

蒋恺霆慢条斯理道,“受惊倒没有,意料之外却是真的。”

有人指着地上的人问,“他们怎么样了?”

蒋恺霆淡淡道,“拉出去喂狗吧。”

“你!”有人气的鼻子冒烟,“他们是老大的贴身护卫,你居然就这样杀了他们?”

“拦我的路,是什么人跟我有关系吗?”蒋恺霆一个厉色丢过去,“你想跟他一样?”

田岗葛路不发话,别人不敢真的对他动武,也都知道这是田岗葛路用尽计谋才搞到手的人。

田岗葛路拍了拍蒋恺霆的肩膀,“走,去我办公室谈。”

蒋恺霆跟随他的步子一起离开,留下众人面面相觑,康拉德耷拉着脑袋,有人上前问他,“那不就是个商人吗?怎么跟我们一个路子?”

“哼,我真想直接打爆他的头,妈的,敢在老子面前撒野。”

“够了,看不出老大的意思吗?他想给蒋恺霆一个下马威,但是蒋恺霆不吃他这一套,人家凭的是本事。”

康拉德懊恼的是,他真的从未发现蒋恺霆的这一面,除去他们共事的那段岁月,他以新的身份接触他至今,他不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商人吗?在南江市被两个小混混绑架就消失了很多天。

他这才明白,蒋恺霆在他面前一直都深藏不露,他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