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4 弃车保帅,安琳是车(1 / 4)

席睿琦两只手勾着爹地的脖子,笑嘻嘻地说,“可是那个叔叔没有看上妈咪,子佳的妈咪说妈咪有孩子,叔叔见面后才知道妈咪有两个孩子,那个叔叔嫌妈咪的孩子太多了。”

蒋恺霆立刻阴转晴,嗯?没看上?好,很好。

但是很快又晴转阴,他蒋恺霆喜欢的女人哪里不好?哪个男人眼瞎竟然挑剔两个孩子?知不知道这两个孩子是世界上最奢侈的财富?

哎,算了,孩子是自己的,总不能将自己的孩子拱手让人吧,天大的财富别人也没有资格享受。

席睿清看着爹地那变化莫测的脸,“你牙疼吗?还是胃疼?”

蒋恺霆一笑,“都不是,回家!对了,你们来接我,你们妈咪有意见吗?”

“没有。”两个孩子齐刷刷地说道。

蒋恺霆开心极了,一路上左拥右抱,两个孩子都是他的心肝宝贝,怎么爱都爱不够的样子。

家里有个假的赵安琳,他们就回了家,赵安琳依然在睡觉,佣人这几日都在汇报她的行为,蒋恺霆也知道赵安琳一般的时间都是在睡觉的,清醒的时候特别少,开口说话的次数就少之又少。

嗯,果然假人是有假人的觉悟的。

席睿琦去了玩具房里玩,席睿清很好奇这个假人,从面上看倒是看不出什么区别,他问道,“爹地,你打算怎样处理?”

“送医院吧。”蒋恺霆站在床边,吩咐佣人端一盆水来,然后他一盆水泼在了赵安琳的脸上,赵安琳被呛了下,惊恐地睁开眼睛,“怎么了?”

“不要睡了,我送你去医院。”蒋恺霆果断道,“如果你要死,就死在医院,不要死在我的家里,医院的一切费用我来出。”ωwW.QQXSNΕ

赵安琳也不说话,算是默认了,她知道自己的身份,也知道有被戳穿的一天,她只好任由蒋恺霆随意处理。

他连亲自送医院的想法都没有,直接叫了救护车,并开车跟在救护车后面,看着医护人员安排好赵安琳,并交费后,就离开了。

再次回到家里,蒋恺霆命令佣人将房间的一切都扔出去,这间屋子要空出来,可以做个杂物间,不再放任何可以住人的家具。

佣人虽然不知道他的意图,也只好照做,席睿清在一旁直竖大拇指,“爹地好样的。”

蒋恺霆吸了一口气,真正的赵安琳既然离开了,就不要再回来了,这个家里已经没有她的栖身之地了。

他抱起儿子,“以后我们再买一套别墅,哦,盖一个也更好。”

席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