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3 想救安琳,五亿不够(1 / 4)

赵安琳瑟瑟发抖地蜷缩在角落里,不敢多言,在她眼神的逼迫下,她问了句,“她真的是雷奥妮吗?”

“当然是了,这难道还有假吗?不过她失去了记忆。”丹妮笑道,“这是你们在这里的第二次见面,救她的人是我,失忆后第一眼见到的人是我,所以她最信任的人也是我,当然还有我的两个同伴,我们一起把她带到这里来的。”

赵安琳想到雷奥妮的身份,说不定可以用来威胁一下她,她很有心机的做出柔弱的样子,小声说,“她是山和帮老大田岗葛路的女儿,你们把她送回去,要多少钱他们都会给你的,她也是车菊国成功的企业家康拉德的女人,他们……”

丹妮接话道,“他们有一双儿女,她还是你的闺蜜,对吧?”

赵安琳诧异地看着她,“你都知道?”

“当然知道,到了我的地盘,你就要老实一些,不要想着出幺蛾子,你知道的,我都知道,我知道的,你不一定知道,你的爸爸叫赵建涛,赵建涛是你的未婚夫蒋恺霆的救命恩人,你爸爸为了救他死在一场爆炸中,对吧。”

赵安琳对此没有任何意外,对方既然绑架她,知道她的信息很正常,“但是现在我和蒋恺霆的关系并不好,他不会为了救我出大笔资金的。”

“哈!”丹妮一笑,“真是可爱的女人,我们绑架你,就为了要蒋恺霆那点钱?你也太小瞧我们了。”

“那你们为了什么?你们要逼迫他做什么?不管做什么他都不会答应的,他亲口告诉我的。”

“不,我们不逼他。”丹妮挑眉道,“对了,雷奥妮已经将五亿打入了我们的账户。”

赵安琳完全懵逼了,“雷奥妮?雷奥妮不是就在这里吗?怎么还有一个雷奥妮?”

“我们这里一个雷奥妮,康拉德身边一个雷奥妮,至于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就不得而知了,我们认为这个雷奥妮是真的,康拉德也认为他身边的雷奥妮是真的。”

赵安琳完全不知道她在说什么,一个人怎么还可以有真有假?“还可以这样?”

丹妮又道,“我说了,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逼迫蒋恺霆,而是为了逼迫康拉德。”

赵安琳觉得自己听错了,拿她逼迫康拉德有什么用?他充其量是雷奥妮的男人,而雷奥妮和她是闺蜜关系,仅此而已。

她摇头,“我听不懂,为什么?”

“听不懂就算了,现在我们来做另一件事,你还有用,你也要庆幸自己有用,否则你就死定了。”丹妮心内哀嚎着,席睿清为什么要来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