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8 安琳身陷劫难遇故人(1 / 4)

只不过奥黑里奇不缺钱,即便是绑架也不应该只用来换屈屈五亿,这绝对不是他的胃口。

而当晚,蒋恺霆又收到了赵安琳的照片,他被双手高高调起,双脚离地,长发从前面垂下来几乎遮住了一半的面容,但是熟悉赵安琳的人都能看清楚这个人就是赵安琳。

她的身上都是血渍,衣服一看就是被鞭打撕裂的。

最重要的是背景,吊着赵安琳的背景架上有两个外语字符,蒋恺霆看不懂。

蒋恺霆将所有的照片打包给席云渺发了过去,这大概应该就是她想看到的她的惨状了吧,她应该更加幸灾乐祸了吧。

与此同时,她也给雷奥妮二号发了一份,然后立刻致电过去,“请雷奥妮小姐帮忙查一下吧,我看背景有问题,你们查一查有什么线索,是不是她被带到了国外,还有我调取了医院以及城市的监控,只在医院有一点蛛丝马迹,是个女的,有正脸,一闪而过,我截取了,我也查不到那个人,山和帮力量大,帮着查一查吧。”

雷奥妮二号自然满口答应下来,哪里有不答应的道理,“然后呢,对方除了发照片,除了五亿,有没有再说别的?”

“目前还没有。”蒋恺霆沉声道,“我也在等着他们提更多的要求。”

“好,有什么情况及时告诉我,有需要帮忙的,我也尽力。”

“多谢了。”

帮忙?帮什么?最大的绑匪就是他蒋恺霆。

此刻远在异国他乡小黑屋,被折磨的不成人形的赵安琳彻底坠入了无底深渊,身体的痛苦还不是最重要的,承受的精神压力前所未有,她被人看护着,虽然一日两餐都能吃饱,但是这绝望至极的样子不知道哪一顿就是最后一顿晚餐了。

她被打后,从架子上拎下来,整个过程持续的不长,仿佛一切只是为了拍照而已。

但是身体的痛苦是真实的,她疼的大汗淋漓,全身颤抖,几乎在忍受着身体的极限。

他在心底一遍遍呼唤着雷奥妮和蒋恺霆,雷奥妮自不必说,是她最后的稻草,而蒋恺霆就算是最后对她不好,但是也让她有吃有穿,不折磨不虐待,不给她加以身体的痛苦。

雷奥妮也在牛内的实验室里,她失去一切记忆后看什么东西都很新鲜,牛内对她也并无防范,在非机密的地方,也允许她来去自如。

于是,她好奇地推开了一扇门,看到了蜷缩着身体躺在地上的女人,以及两个男人坐在椅子上聊天。

赵安琳根本无暇顾及什么人进来了,雷奥妮失忆也不认识她,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