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7 康拉德雷奥妮分头行动(1 / 4)

“欧洲四大家族垄断了很多行业,一直以来关系和利益都盘根错节,为什么他们就轻而易举的撕开了一道口子,并让自己成功拿到了机械业的绝对控制权!”这一点,康拉德由衷的佩服,“只有他们二人做到了,或许从他们进入欧洲树大招风开始,奥黑里奇就开始注意他们了。”

“那就说得通了。”雷奥妮二号微微一笑,“好吧,我去找蒋总,给蒋总送钱,分头行动吧。”

康拉德去了项目上,雷奥妮二号直接拨通了蒋恺霆的电话,去了蒋氏集团。

当听到需要写借条的时候,蒋恺霆开始耍无赖,“雷奥妮小姐,你和安琳不是闺蜜吗?怎么我从你这里借五亿你都这样不信任我。”

雷奥妮二号微微一笑,“我和安琳是闺蜜,但是这和你给我写借条并不冲突,蒋总作为生意人,更应该知道契约的重要性。”

蒋恺霆双手在身前交叉,语气平和,“你说的对,不过,我想了想,我不借了,谢谢你的慷慨,我自己筹集资金就好,五亿我还是有渠道能筹集到的。”

“那你要筹集多长时间?”

“这暂时是未知数,我也不知道,但是总归能筹集到,就不需要雷奥妮小姐操心了,他日救回安琳,你们女人之间的相处,我和以往一样,绝不干涉。”

雷奥妮二号遗憾地叹口气,“好吧,希望蒋总能尽快的筹集到资金,尽快的解救出赵安琳。”

“我排查了一下所有有可能对我身边人下手的人,这样的人倒是不少,但是能有能力塞个假人给我,又偷偷换走真人的,几乎没有,我挑着最有可能的人去调查了,不过有一个人在国外,不知道雷奥妮小姐是否可以协助调查一下。”

雷奥妮二号爽快地点头,“义不容辞。”

蒋恺霆在纸张上写了一个面子,递到她面前,“多谢了。”

“我联系一下人,如果安琳这边有了什么消息,记得通知我,我也很挂心的。”

……

那边康拉德和高二号果然吵起来了,两人越吵越凶,高二号强压着怒火,最后康拉德将手中的文件撕掉,扔到地上,“你给我叫蒋恺霆过来,换人!我不要你这样的执行者,蠢的跟猪一样。”

高二号怒气冲冲地说,“那就请康拉德先生直接联系总裁吧,总裁发话让我离开,我一刻也不多停留。”

“你……”康德手指指着他,“你究竟是代表你自己还是代表蒋恺霆。”

高二号从鼻腔里哼了声,“无可奉告。”

然后康拉德亲自给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