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6 高风佑再次出现的巧合(1 / 6)

雷奥妮本人有着极高的心理素质,和她一模一样的复制翻版的小号也毫不逊色,她语气平静地分析道,“要么家里这位是假的,要么你照片里这位是假的,证实一下真假就好了,你们相处这么多年,你应该很好分辨。”

蒋恺霆也不着急,“安琳在睡觉,我去她房间看了眼,没忍心打扰她,我仔细地看她的脸,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总觉得脸上好像少了点什么。”

“那是少点什么呢?”

“脸上好像是少了点痘印,我也不太确定,近期她的面容变化有些大,而我太忙陪伴她比较少,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看错了。”蒋恺霆思索道,“不过我看了,右耳朵上的痦子还在。”

“那就查一下吧。”

“好,等她醒来,我担心,如果家里的是假的,外面的是真的,那究竟是谁会这样做?”

雷奥妮二号微微一笑,“对方不是说了吗,要五亿,给他五亿就好了。”

蒋恺霆叹口气,“如果只是钱的事,那就不是事儿了,不管怎么说这五亿我用尽一切办法也能够筹集到。”

之前谈投资,死活说只有两三亿,这会五亿又不是事儿了,雷奥妮二号心内冷笑,蒋恺霆就是一个步步算计别人的人。她立刻说,“我去房间看看,分辨下真伪。”

蒋恺霆跟她一起去了房间,假的赵安琳的确在熟睡,他直接掀开被子,撩起她睡衣的上衣,光滑的肌肤如丝绸般没有半分痕迹,他立刻盖上被子,说,“这是假的,赵安琳出过一次很严重的车祸,身上的疤痕很多,所以你看到的她不会穿短裙。”

他说着掀起下半身的被子,轻轻地掀起裤腿,果然肌肤很平滑,“外面那个是真的。”

雷奥妮二号做出了神色焦急的模样,虽然现在已经过了最焦急的时刻,她问道,“那现在你打算怎么办?对方有没有透露消息,他们是什么人?”

这也是她和康拉德非常关心的问题。

蒋恺霆摇头,“没有,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不管赵安琳怎么被带走的,怎么被掉包的,都要先将人救回来。”

雷奥妮二号表示赞同,“你说的对,那我们现在怎样救人。”

“资金。我可以筹集到五亿,但是需要时间,不过安琳没有时间了,能不能你和康拉德先生商量下,你们先借我,我再筹集资金还给你们。”

雷奥妮二号此刻没有想太多,也不能急切的一口答应下来,“好,我跟康拉德商量一下。”

蒋恺霆看着床上的人,想了想,道,“这个人,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