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5 赵安琳生死未卜(1 / 4)

“就是在我们的人的眼皮子底下,将赵安琳带走了,我们的人说,就跟飞走似的,很快就消失在视线。”康拉德说道。

“赶紧派人去找啊。”雷奥妮二号急切地说。

“正在抓紧找,我这边不能亲自行动,你那边也要稳住,可是赵安琳怎么办?”

怎么办?实在没有办法了就只能弃车保帅了,这是雷奥妮心底的想法,只是不能这样说,“先找吧,真正找不到的话再说。”

康拉德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哎,命运多舛啊。”

他是在说赵安琳。

雷奥妮二号自然明白他的意思,此刻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在赵安琳的房间里急的转圈。

这个假的赵安琳就算现在还没有被蒋恺霆发现,也迟早会被发现,除非她现在死去,蒋恺霆不会对着一个死人较真的。

可是,那个真的赵安琳怎么办?现在让假的死了,万一真的哪天又冒出来了,怎么办?

这个假人好歹脸长的很像,和赵安琳几乎一模一样,其他的方面,长期一起相处过的,同床共枕过的人肯定能更好地发现其中的不同,好歹也能暂且蒙混过关。

就在她焦虑不安的时候,接到了蒋恺霆的电话,电话里的声音很交集,“雷奥妮,你在我家吗?”

“在啊。”雷奥妮二号语气平静,仿佛一切都不曾发生似的,“怎么了?”

“我接到了一个电话,说让我拿五亿换赵安琳。”

雷奥妮二号笑道,“怎么可能?是什么人这么幼稚?赵安琳就在我面前呢,她在床上睡觉呢,可能是在医院折腾了一通累了,你走后不久她就睡着了,不会是诈骗电话吧,现在的骗子可是无所不用其极。”

蒋恺霆放心道,“哦,那我就不担心了,你好好陪着她吧,千万不要走开,还有,这通电话会不会是一种警告?”

“警告?什么意思?”

“是让我看守好赵安琳,否则就要拿她换我五亿,又或者是五亿,五亿……”蒋恺霆语气里满是犹豫,“先挂了,我好好想想。”

“行,你想到什么可以告诉我。”

五亿是什么?什么也不是,不过是蒋恺霆给雷奥妮二号的烟雾弹而已。

今日蒋恺霆回家很早,一下班就直接回来了,在这段日子里,这是前所未有的,他一到家就直奔赵安琳的房间,看到床上的人在闭着眼睛睡觉,他对雷奥妮二号说,“谢谢你了,守了她一天吧,你先回去休息吧,我来照顾她。”

雷奥妮二号看着这一幕,突发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