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7 席云渺对蒋恺霆露出笑脸(1 / 4)

席睿清端着一杯水递到爹地手上,“我很开心啊,我开心是因为帮妈咪报仇,妈咪千万不要送赵安琳去医院,等周末休息,我还要去替妈咪报仇。”

席云渺笑弯了腰,也没有在意蒋恺霆喝她的水,这在以往可是从来没有过的待遇,“还要报仇啊?报仇随时都可以啊,她现在一个疯子傻子,有佣人在旁边保护着,我也不担心他们再伤害你了。”

席睿琦兴奋地问,“妈咪的意思是,我们天天都可以去爹地家?”

“嗯?我是这个意思吗?好像不是吧。”席云渺也有点懵圈。

蒋恺霆笑道,“那不行,你们天天去爹地的家里,妈咪也会想你们的,你们就在爹地家住几天,在妈咪家住几天,这样多好,对不对?”

席睿清嘿嘿笑,“我觉得可以哦。”

席云渺又八卦起赵安琳,“有没有她的朋友们来看望她?”

“有。”蒋恺霆回答她的问题,“来过一两次,看她那样子,坐坐也就走了,在她面前说了些让她伤感的话,本来是好心来看她的,结果让她受了刺激发疯。”

席云渺听的很认真,“这么说,外面的人都会知道赵安琳的现状?”

“应该会吧。”蒋恺霆点头,“她的朋友都很八卦,跟你一样,这会早就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都知道了。”

“这么说,舆论会对她不利?”

蒋恺霆美滋滋的交叠的双腿换了个姿势,“不利就不利喽,不过舆论也可能骂我傻x,赵安琳都那样了我还将她养在家里。”

“你本来就是傻x。”席云渺嘴上说着恶狠狠的话,表情却还略带笑意,并未真正发怒,“南江市谁不知道你傻x?”

蒋恺霆挑眉,“好吧,你说是就是吧,不过我觉得现在我对赵安琳的态度你很高兴啊。”

席云渺又绽开笑脸,“那当然了,她也该得到报应付出代价了。”

蒋恺霆抿唇笑,看着她可爱的样子,娇艳的红唇,恨不得上去亲两口,但是他知道他必须要忍住,不只是因为孩子们在,还因为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他不能破坏,“嗯,你说的对,她的报应还在后面呢,这样你高兴吗?”

席睿琦替妈咪回答,“当然高兴啦,以前坏女人总是欺负妈咪,我和哥哥还以为爹地不爱我们,爱那个坏女人呢。”

蒋恺霆朝女儿勾勾手,捏着她的鼻尖,将她抱在怀里,“傻瓜,你们是爹地的孩子,亲生的,爹地怎么可能会不爱你们呢?”

席睿琦勾着爹地的脖子,“当然啦,我们也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