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6 赵安琳地位如猫狗(1 / 4)

高二号眼前看到的和自己的认知落差特别大,一切都通过他体内的芯片往外传输着,他不动声色,也不多说什么,只是和他们融为一体说笑着,甚至还在他们继续这个话题的时候,他也参与了进去,“总裁,原来我不在的这些日子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肯定心力交瘁吧。”

蒋恺霆给女儿夹菜,“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也很心痛但是没有办法,我不让她跟我爸妈去,她不听,人啊,太贪财也不是好事,就这样吧,她目前的身体也不适合生育。”ωωw.qqχsΠéω.net

席睿清假装宽慰道,“爹地有我和琦宝,我们都是爹地的宝宝哦。”

高二号笑了笑,“清宝真是让人爱都爱不够。”

……

饭后,蒋恺霆让两个孩子去玩,他要和高二号讨论工作上的事,他现在和高二号讨论的只有和康拉德的新项目,其他的工作,他不会刻意回避他,但是绝对不会让他知道核心机密。

半掩的书房门,两个男人的声音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静默喝水思考,陡然传来一阵犀利的尖叫声,蒋恺霆看了看房门,漫不经心的走过去,关上门,尴尬一笑,“最近经常这样,吵的我头疼,送她去精神病院吧,有点于心不忍,毕竟相处这么多年,就是养一条狗也有感情了。”

高二号哑然,“是应该找医生给治疗一下。”

“找过。”蒋恺霆叹口气,“她说她没病,把医生骂的都不敢靠近她,算了,在家里住着吧,就当养了一只小猫小狗。”

现在的赵安琳在这个家的地位如同一只猫一只狗,就算是深得主人宠爱,终究只是一个小动物。

席睿清知道发生的一切事情,就是要在高二号面前留下虐待赵安琳的信息,他去赵安琳的房间,让佣人解开她身上的绳子。

佣人照做后,赵安琳马上就从床上跳下来,佣人赶紧护住赵安琳,只要不伤害这个孩子就好。

赵安琳直接跑去了书房,她知道高风佑来了,知道他们现在肯定在书房,推开半掩的门就冲了过去,高二号眼巴巴地看着。

“姓蒋的,你他妈的去死吧。”蒋恺霆猛的起身,一个跨步就躲过了她的攻击,反而从身后抱住她,一只手将她两只手反剪到身后,让她挣扎不出去。

赵安琳抬腿踢他,似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高二号站起身,木然的看着眼前的画面,他能做什么?

蒋恺霆抽出自己的皮带,眨眼间就捆住她的双手,将她正面按在沙发上,表情严肃,“又发疯了?我养你养的不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