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5 高二号目睹赵安琳惨状(1 / 4)

“来来,干活吧。”牛内走进高二号的卧室,此刻他在牛内的药物作用下睡的正香。

蒋恺霆走进高二号身边,掰过他的头,“是植入头内吗?”

“是,植入神经内,同一根神经植入两片芯片的技术含量有点高,所以我不确定会不会失手。”牛内拿出了工具箱里的仪器……

整个过程十分钟左右,好在一切顺利,他打开平板,接收到芯片的信号,一切正常。

蒋恺霆欣喜道,“太感谢了,这样以后我就可以操控支配他了,在他跟山和帮的人交流的时候,可以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

“恭喜你了。”牛内收拾着工具箱。

蒋恺霆和牛内又悄无声息的回到别墅,席睿清就在自己的房间等他们,牛内一见到人就直接抱了起来,“快让我抱抱,不然我抢你做我儿子。”

席睿清踢着双腿,“不要总是抱来抱去嘛。”

牛内弹了他脑门一下,“我抱一抱怎么了?你爹地抱你我也没见你不高兴。”

蒋恺霆笑着说,“你们聊,今晚住这里吧,三楼的房间一直都是干净的,我先去睡了,不打扰你们叙旧。”

牛内看着他离开,“你爹地现在对我的信任度蹭蹭上涨。”

牛内做了这件事,也能很好的帮助蒋恺霆,于是乎,在几日后高二号找到总裁办公室,要求恢复工作的时候,他顺理成章的同意了。

“最近确实太缺人手了,欧洲那边你先别去了,问题不太大,我这边又接了个新项目,实在抽不开身,你主持新项目吧。”

高二号自然很高兴,不管是在欧洲还是在华国,他要的就是打入蒋恺霆的核心内部,“什么项目?”

“我跟米国的凯文和车菊国的康拉德合作了一个项目,本来可做可不做的,但是利益非常倾向于我,虽然占股不多吧,毕竟是华国的战场,尽量用心做一做吧,我只出资2%,占股15%。”

高二号眼前一亮,“那的确对总裁很有利。”

“你全方位主持就好。”

“好。”高二号接不来这么大的任务,但是只能同意,也必须同意。

事情就这样敲定了。

蒋恺霆拍他的肩膀,“今晚来我家,庆祝你恢复身体,看我不让你喝酒,主要是两个孩子也来,周末嘛。”

高二号自然答应了这个提议,傍晚时分就自己和司机一起去幼儿园接孩子了,将他们接到了蒋氏集团。

蒋恺霆正在开会,在秘书的示意下,他先带着孩子回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