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3 砸骂我爹地的坏女人(1 / 4)

他知道自己又做了一回渣男,网络上爆出了蒋恺霆深夜街头和嫩模拥吻的照片,蒋恺霆满意的刷着网上的消息,看着自己渣男的一面,照片拍的很模糊,只能看到对方是个女孩子,他自己被拍的还算清楚,昏暗的光线先能看出是他的脸庞。

恰好,赵安琳睡不着,也刷到了这条消息,她身体恢复的好了些,力气也大了起来,情绪便更加起伏,她推开他的房门,“蒋恺霆深夜会嫩模,你有什么要说的吗?”仟仟尛哾

蒋恺霆懒懒地抬头,床下的窃听设备将他们的所有对话无一遗漏的传递出去,“你让我说什么?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你把我当什么,你让我不要多想,你就是这样对待我的吗?”

“住在我家里的女人是你,除了你我没有带任何一个女人回家,你还要怎么样?”

赵安琳抄起沙发上的抱枕往他身上砸去,“你不是东西。”

蒋恺霆稳稳的接住抱枕,扔在一旁,平静地说:“太晚了,睡觉吧。”

赵安琳抹着眼泪哭了起来,“我不要跟你在一起了,我明天就走,以后我是死是活都跟你没有关系?”

蒋恺霆知道她的七寸是什么,“你不想做蒋太太了?你明天走,晚上我就带别的女人回来,是你自己放弃阵地的,别怪我无情。”

赵安琳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在宁静的夜里哭声尤为刺耳,蒋恺霆嫌烦,两人很快就吵了起来,吵的越来越激烈,最后的结果是蒋恺霆将她扔出了门外,并反锁了门。

他这边正高兴着,拿起手机给一个女孩打电话,“明晚有空吗?”

手机开了免提,监听设备能清晰的将他的每一个字都传送出去,电话里传来女孩娇滴滴的声音,“蒋总,您终于想起人家啦,你要约人家吗,只要蒋总约,随时有空哦。”

“呦,你这么好。”蒋恺霆调笑道,“明晚陪我参加个宴会,好不好?”

“好啊。”女孩娇笑道,“蒋总有约我肯定义无反顾。”

“晚礼服我来准备,下午我让司机去接你。”

“蒋总。”女孩撒娇,“明天下午你没空吗?”

“这么想早点见我?”

“难道蒋总不想见我?那还让我陪你去参加宴会?”

“想,不过我忙嘛,只能委屈你,先让司机去接你。”

两人你来我往的说着暧昧的话,挂断电话后,蒋恺霆眼里露出得逞的笑意,恰好收到儿子发来的消息,牛内明天来,真是喜事连连,太好了。

一切如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