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2 始作俑者是康拉德(1 / 4)

“那我在你的房间等你。”赵安琳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的眼睛,“可以吗?”

“你身体不好,不用了。”蒋恺霆冷着拒绝。

“你说过的,我们以后还会再有孩子的。”

蒋恺霆果断道,“有没有都不重要了,反正你也保护不了自己的孩子。”

“你怪我自作主张跟你爸妈去蒋家大宅了?”赵安琳心内一片凄凉,“我那时候也是为了我们家的未来,为了孩子的未来。”

“我不想说那么多,是你太贪心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一切后果你自己承担。”

蒋恺霆转身走进书房内,重重地关上房门,将这个陪伴他多年的女人关在书房外,关在他的心门之外。

他就是这样,一边给她丝丝温柔和希冀,一边生硬的捏碎她的梦想。

赵安琳的身体靠着门边的墙,缓缓滑落到地上,无助的像飘落在风中的落叶,在别墅工作多年的佣人见过席云渺,见过赵安琳,她不同情这个看似柔弱的女人。

蒋恺霆去看望高二号,很突然的就去了,事先并未打个招呼,他很惊讶,开门后,说,“总裁,您怎么突然来了?”

蒋恺霆抬腿走进去,“身体怎么样?”他看到有阿姨在张罗着端茶倒水,“请了人照顾你?嗯,好好养身体,我还想着安排个人过来照顾你呢,看来不用了。”

“谢谢总裁,我现在还好,就是医生说,喝坏了脑子,以前就有的毛病,因为酒精的作用爆发了。”

蒋恺霆翘着二郎腿,“没关系,你好好养身体就好。”

“总裁,我什么时候可以去工作。”

“你啊,还是养身体吧。”

高二号话锋一转,“总裁,您和赵小姐的婚礼筹备的怎么样了?”

这就迫不及待的来打探了?蒋恺霆内心冷笑,面上不动声色,“婚礼的事情以后再说吧,她现在状态不行,被我爹妈一忽悠就不听话了,去大宅里受了点委屈,现在好像精神有点问题,一会正常一会不正常,刚失去了孩子,我也不想太刺激她,先在家里好好养着身体吧,有佣人随时在看护她。”

高二号惊讶道,“失去了孩子?怎么会这样?”

“受的打击太大了,哎,我那对爹妈什么样子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巴不得我们的孩子生不下来,赵安琳偏偏被他们蛊惑了,我拦都拦不住。”蒋恺霆叹息道,“不说这些了,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做个全身检查,我也放心。”

“没关系,在车菊国那边都检查过了,总裁这段日子经历了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