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5 失去孩子赵安琳的报应(1 / 4)

雷奥妮在一旁急的不知道该怎样抱她,只是蹲在她面前,手足无措地看着蒋恺霆,“医生就说了,这个孩子就算不引产也很难保住的,现在要怎么办,送医院吗?”

蒋恺霆也团团转,“这我也没经验呀,要不就送医院吧。”

她随手抓过一个佣人,“你生过孩子,你说这种该怎么办?”

“先生,送医院吧。”

佣人的话给了他们主心骨,蒋恺霆赶紧送赵安琳去医院,并问雷奥妮,“我让司机送你走吧。”

“我先跟你们去医院,这时候也不能走呀。”雷奥妮不想那么多,跟他们同行,和佣人一起照顾赵安琳。

蒋恺霆抱着赵安琳就冲进了瓢泼大雨中……

这一刻似乎天地在悲鸣,在哭泣,而蒋恺霆心中则像是洒满阳光的大地,亮堂堂的。

在路上,剧烈的宫缩渐渐缓解,赵安琳大汗淋漓,大口的喘息着,攥着被雨水淋湿的衣服,眼里流出了泪,“霆,真的保不住这个孩子了。”

“刚才是怎么了?”雷奥妮关切地问。

“我也不知道,我害怕。”赵安琳感受着她的温暖。

蒋恺霆透过后视镜看着他们,“为什么会害怕,我们都在你身边。”

赵安琳眼神有些呆滞,想了一会,大脑混沌不知该如何回答,便道,“不知道。”

蒋恺霆沉沉叹气,只能加大了脚上的油门。

车子抵达医院,他抱着她就往里面跑去……

胎儿在体内正在渐渐失去呼吸,即便是现在不引产,这个孩子也无法正常的生下来。

注射了药水,赵安琳躺在病床上面目狰狞地哭爹喊娘,嘴里也不知道究竟在说些什么,毫无逻辑。

一会想念她的父母,一会又恨蒋恺霆,狠狠的骂他……

折腾到半夜十二点,赵安琳产下一名死胎,蒋恺霆并没有看一眼,装作伤心的样子,雷奥妮也不忍心,任由医生处理了。

雷奥妮反而安慰蒋恺霆,继而安慰赵安琳,康拉德也很快得到了这边的消息。

深夜,赵安琳捂着疼痛的肚子,她知道发生了什么,眼里流出了伤感的泪,她和蒋恺霆爱情的结晶没有了。

好在蒋恺霆寸步不离的陪着她……

席云渺现在对赵安琳愈发好奇,特意关注她的现状,当席睿清告诉她,“赵安琳引产了,紧急送医院引产的,我也不懂发生了什么。”

席云渺第一感觉是为未出世的胎儿不忍心,“啊?是吗?怎么会这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