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4 赵安琳的意外(1 / 4)

牛内翻过雷奥妮的身体,“呦,后背还有这么明显的一道疤,这女人可真不简单。”

蒋恺霆也清晰地看见了,“枪伤,符合山和帮千金大小姐的身份,果然不是养尊处优的女人。”

“也不看看她做过什么,能用那么残暴的手段谋杀老公,能是养尊处优的女人?”

牛内手中的小仪器扫遍她的全身,便又换了个仪器联通她的脑子,蒋恺霆问,“需要帮忙吗?”

“不用。”牛内扔了一个平板给他,“你可以看看这个女人脑子里有多少东西。”

“嗯?”蒋恺霆赶紧拿起平板,他以为能清晰地看到她记忆的内容,眼里闪着兴奋的光,“都能看到吗?”

只见屏幕上一堆线条快速地交替着,闪动着,他完全看不懂啊……

后来又抽取了雷奥妮身上必要的一些人体组织,牛内收拾着工具箱,“你给她穿衣服吧。”

“我不要。”蒋恺霆拒绝,“你给她脱的,你给她穿吧。”

“我帮你做这么多,还要帮你穿衣服?”

“不是帮我,是帮她。”蒋恺霆不愿意碰那个女人一下,懒得做这种事情。

牛内较劲,“蒋总,我跨过半个地球来华国,你不能这样对待一个帮手吧,你当心我做个身体异常的雷奥妮出来,让康拉德一眼就识破你的阴谋诡计。”

蒋恺霆瞪了他一眼,捡起衣服,一脸不满,动作粗鲁的给雷奥妮穿上衣服,去洗手间洗了手出来,“要不要接清清过来?”

牛内敲了敲工具箱,“算了,我还是去干活吧,我就是为你们服务的命。”

蒋恺霆递过去一张早已准备好的支票,“辛苦了,没别的意思,算是机票钱。”

牛内随手接过来,看了眼上面的数字,“我要是收了,你信不信明天我就负债了。”

“啊?”

“你儿子不会要我的命,他会转走我所有的钱,你自己留着吧,我可不敢要你的钱。”

“不会的,我跟他说。”蒋恺霆客气道。

牛内一笑,“放心,你儿子给我的,比这些多,所以我才不要你的。”

……

牛内像一阵风,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来也无影,去也无踪。

蒋恺霆给席睿清发消息:牛内提取了雷奥妮身体的一切信息,离开了。

席睿清正在妈咪的床上,给妈咪讲故事,听到手机响,他划开手机,席云渺的脑袋凑过去,看到了上面的内容,道,“这是干嘛?”ωwW.QQXSN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