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0 蒋恺霆和凯文演戏(1 / 4)

蒋恺霆和凯文自离开蒋维成和康拉德的视线后一直在一起,打了桌球到晚上十一点,吃了饿夜宵,又去了凯文下榻的酒店。

蒋恺霆从酒店离开的时候是凌晨一点半,他也并没有回家,而是去会所接了个女孩子,又返回了酒店,单独开了一个房间。

赵安琳在蒋家大宅里日日受苦,蒋恺霆接待完友人,又找了个小姑娘一夜春宵。

他爱赵安琳吗?他口口声声都是爱。

他不爱赵安琳吗?他也在为营救赵安琳努力。

这个消息让康拉德气的鼻子冒烟,大半夜的睡不着觉,在客厅里来回踱步,雷奥妮走卧室走出来,“好了,睡觉吧,你们男人不都这个德行吗?”

“我对你不够好吗?”康拉德蹙眉道。

雷奥妮轻笑道,“好,很好。”她心知肚明,只有不怕死的男人跟她在一起,才敢这样乱来。

她的父亲还不是有一堆女人和孩子?

康拉德叹口气,“我突然觉得,蒋恺霆可能有问题。”

“什么问题?”

“说不好,他为什么要这样对赵安琳?”

“怎么样?”雷奥妮又是轻笑一声,“我要是席云渺早把蒋恺霆废了,还能让他和赵安琳相亲相爱这么多年?这个女人才是真正的废物!”

康拉德只好闭嘴,他面对的是田岗葛路的女儿,不是一般的女人,席云渺没有这样的魄力,赵安琳也不会,“女人和女人是不一样的。”

“我要是赵安琳,也把蒋恺霆给废了。”雷奥妮抱臂环胸,“我不是没有暗示过她,她做不来,现在落到这步田地只能怪她自己,我就差把话挑明了,手把手的教她了,她也是个没脑子的,蒋恺霆说三言两语好听的,她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她越说,康拉德越烦,但是还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我带走她,用她威胁蒋恺霆。”

“你随便,我没意见。”

翌日康拉德到蒋氏集团找蒋恺霆,而蒋恺霆也一早就精神抖擞的来到集团开会,凯文就在办公室里等他,秘书也将康拉德引领到办公室。

两个人见面,康拉德将新的条款文件递过去,“蒋不在,凯文先生先看看也是可以的。”

凯文瞟了一眼文件,不慌不忙地说,“等蒋总来了再一起看,一起探讨吧。”

虽然蒋恺霆说他没自己没有话语权,但是凯文却给予了蒋恺霆足够的尊重,康拉德也看出他们是在做戏,他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此刻也只好作陪。

会议结束时,是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