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9 蒋总快道歉(1 / 4)

康拉德三番两次的挑拨离间,每一次蒋维成都很有兴趣,并且抱着怀疑蒋恺霆一切的态度,来支持康拉德的,可是现在当面锣对面鼓的做起事来,康拉德竟然毫无招架之力,他对此非常失望。

康拉德也无奈,没想到事情会搞到现在这个样子,本来他手握王牌,势在必得的,“蒋老,也许这是蒋恺霆和凯文先生的一出戏呢,很明显他们二人关系密切,既然是密切,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蒋维成想了想,“你有证据证明资金是蒋恺霆自己的?”

康拉德没有证据,“他做的很周全,几千亿资金说出手就出手,这样有魄力的人不多,蒋老有个好儿子。”

蒋维成问,“蒋恺霆的资金来源呢?我想要的是证据。”

“蒋老不觉得他和凯文的关系过于密切了吗?如果是这样,他又何必将众多资金和其他产业放在自己的名下。”康拉德不遗余力的挑拨离间。

而蒋维成纵然对他心存不满,但是他更恨蒋恺霆,“我要的是证据。”

“蒋老。”康拉德语重心长道,“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追查到确切的证据。”

这句话,他是以自己的经历说出口的,但是眼前的老人却怎么也想不到他面对的这个车菊国人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呢,怎么也想不到这个人从头到脚从皮肤到血液,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

蒋维成知道他的话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不急于确定什么了,“你去拟定新条款吧,凯文行程紧,时间不多的。”

“蒋老,蒋总和凯文联手,你不会看不出来吧。”

蒋维成当然看得出来,“这我可做不了什么。”

得,康拉德自己惹的祸,只能他自己来收拾这个烂摊子了,他故作高深一笑,“有赵安琳在您的手里,他肯定会答应我的,所以我也不着急,他们比我着急。”

“谁着急谁知道。”蒋维成不戳穿他夜闯蒋家大宅救赵安琳的事情,用脚指头想想也知道,他营救赵安琳无非是为了自己更多的更不可见人的目的。

只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对付蒋恺霆,暂时也是利益结盟而已。

凯文和蒋恺霆倒是悠闲自得,南江市没有特殊的风景,他们就去接席睿清和席睿琦。

席睿琦对这个叔叔很好奇,“叔叔,你真的是爹地的朋友吗,我以前没有见过你啊。”

凯文抱着古灵精怪的小丫头,“我以前来华国少啊,以前在米国。”

“哦。”席睿琦拉长音调,“爹地经常去米国,你们就认识了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