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1 蒋恺霆和高峰见面了(1 / 4)

蒋恺霆心疼的将臭烘烘的女人搂在怀里,“你受苦了,我和爸爸说好了,他会保护你,我去一趟米国,去集资,答应康拉德的要求,他才能放过我,也放过你,他到爸爸这里挑拨离间多次了,现在又妄图用你做筹码逼迫我。”

赵安琳抱住他,“霆,他们打我,我快受不了了,你早点回来,我吃不上饭,我饿。”

蒋恺霆立刻提要求,“爸,我要求让她吃饱喝好,什么时候想吃就给她吃饭,荤素擦配,有汤有菜,不能吃不饱,她现在瘦成了这个样子,也没有进行产检。”

蒋维成不耐烦的打断他,“产检就免谈了,我不给她引产就对得起你了,我让她吃饱你就感恩戴德吧。”

“谢谢爸爸。”蒋恺霆又抱着赵安琳说了好一会叮嘱的话,低头看她脚上少了一只鞋,又要求给她一双完好的鞋子。

赵安琳被送走的时候死死的拉着他的衣服不舍得离开,恨不得死在她的身边好结束这痛苦的折磨。

蒋恺霆离开蒋家大宅,便接到了儿子的电话,席睿清想跟他一起出去,也请示了妈咪,席云渺没有意见。

他直接订了飞米国的机票,临行前给康拉德打去了电话,警告他不要打赵安琳的主意。

康拉德语气寻常,心里素质很好,“我是想要帮助你解救你的未婚妻,不忍看你们父子之间牵扯到你的爱人,和你爱人肚子里的孩子。”

蒋恺霆冷笑道,“谢谢你如此关爱我的未婚妻,不过不需要,她肚子里的孩子也是我的,从现在起,你就算有飞天遁地的功能,你都没有办法再见到赵安琳了。”

“那是你将她救出来了?”康拉德很关心这个问题。

“这是我家的家务事,无须你这个外人操心,如果不是你的逼迫,赵安琳何须落到如此地步,我爸用她来逼迫我跟你合作,我妈用他来逼迫我给二弟找女朋友,你想用她来逼迫我跟你联手,你那是做梦,她就算死,也是死在我蒋家,她也是我蒋家的人。”

“那是你的爱人,你怎么可以想让她死?”

“我没想让她死,是你们的联手逼迫,让她生不如死,请你以后不要再试图接近她,不管是现在她在蒋家大宅,还是将来回到我的身边。”

康拉德现在关心的是赵安琳,不是合作,“好。”

蒋恺霆冷笑,“你想要的合作可能很快就会达成,提前恭喜你,又要跟我合作了,不过是否愉快就不一定了。”

他果断的挂了电话,关机,康拉德揉着眉心,他知道赵安琳安全了,蒋维成在等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