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0 蒋恺霆出卖康拉德(1 / 4)

蒋恺霆做祈求状,“爸爸,安琳还怀着我的孩子,你让我先把她带回家好吗?只要我给得起的,您想要什么,我都给。”

赵安琳眼巴巴地看着他,这是她的霆,霆是愿意解救她的,她的心此刻被一股暖流和浓浓的爱意泛滥成灾,她务必相信他们之间坚贞不移的爱情。

蒋维成冷声道,“我要什么你不知道?”

蒋恺霆几乎要哭了,“爸爸,你明知道的,我做不到的,我要是能做到……”他的手指着赵安琳,“我的老婆孩子都这样了,我能不做吗?”

赵安琳的手死死地捂着嘴巴,不敢哭出声来,她被他感动了,但是现在毕竟是在别人的地盘,她竭力地忍着,想了想,她噗通一声跪下去,“求求你们,放我回去吧,我不让孩子继承蒋家的财产了,我不要蒋家的财产了,我什么都不要,求求你们让我回家。”

蒋恺霆想去她身边,被蒋维成拦住了去路,“你想一想,你走过去,她会付出怎样的代价,除非你现在就能带走她,否则……”

赵安琳噤若寒蝉,吓的一个字都不敢再说,双眼几乎掉在了蒋恺霆身上。

蒋恺霆伸出去的腿又收了回来,望着赵安琳,张了张嘴巴,欲言又止,蒋维成命令道,“走。”

蒋恺霆不得不跟着他的步子离开,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的样子真的会让人误以为他是真的爱她。

蒋维成也很为难,他能控制这个大儿子的方式并不太多,因为他太有能力了,如果是让他放弃蒋氏集团的利益,那么他更加不会为蒋氏劳心劳力。

所以最有力的手段就是赵安琳,通过利用她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回到蒋维成的书房,蒋恺霆一直眉头紧锁,一脸愁容,他接连祈求让爸爸放过赵安琳。

可是这个从未将他放在心上的亲生父亲怎么会理会他的要求。“你还是不承认昨晚的人是你派来的?”

“不是。”蒋恺霆摇头,“真的不是我。”

蒋维成猛地抓起面前的烟灰缸狠狠的砸了出去,怒吼道,“你当我是傻的?全世界除了你还有谁会做这样的事情?”

“真的不是我。”蒋恺霆又低了头,“好吧,我承认,我确实派人来过,我确实想要偷偷带走安琳,可是我的人还没有进入蒋家大宅,就离开了。”

蒋维成横眉冷对,“你以为我信?到了门外你不进门?”

“真的。”蒋恺霆急切的表态,“安琳都那样了,我也不敢撒谎,我实话实说希望爸爸能对她网开一面,看在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你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