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8 康拉德挑拨离间成功(1 / 4)

蒋维成闻所未闻,原来自家儿子竟然可以背着他做这么大的事情,他平日的低眉顺眼,言听计从,原来都别有目的,蒋氏集团就是他的一块跳板。

不对啊,他将自己所有财产的50%上交了,怎么还有钱去欧洲发展机械业?“我儿子融资不少吧。”

“也不多。”康拉德语气温和,“只有我们两个股东,我是上赶着要注资的,没有其他的投资人。”

好吧,不用问了,也不知道这么多年来蒋恺霆究竟在外面赚了多少私房钱,不知道他在外面还有多少产业,怪不得他可以轻易的就将所谓的50%的财产上交,恐怕那只是九牛一毛吧。

“你们这不是合作的很好吗?”蒋维成高深一笑。

“是不错,我和蒋总现在有两笔业务合作,欧洲那边……”康拉德报了几个数字,一个是欧洲那边他的投资金额,以及他的收益率,还有华国教育业蒋恺霆的投资金额,以及收益率。

蒋维成很是惊讶,但是表现的极其淡定,“你们这合作我看着很奇怪,你们将商场就是战场这句话玩的很溜啊,你的意思是想进行第三场合作,恺霆拒绝?”

“是的。”

“那下一场合作,是想要做什么项目,双方的利润分配怎么样呢?”

康拉德给他倒茶,“蒋总为了躲避跟我见面,去了米国,我们还没有谈,他就已经走了。”

蒋维成高深莫测道,“儿子大了,你们私下的合作,我恐怕管不了太多,如果是集团的项目,五十亿以上的,董事会决议,不过,蒋恺霆在项目上有一票否决权,董事会很信任蒋恺霆,除非是特大项目,两百亿以上的,我这个退居二线的董事长会露个面探讨下。”

康拉德也不是真的让他来说服蒋恺霆的,“只是希望蒋老能在蒋总面前帮我美言两句,或者牵个线让我们见个面,有什么误会我们当面解开。”

蒋维成不同意不拒绝,“我不大干涉他工作的事情,我也不确定能不能帮到你。”

两人又闲聊了很多,蒋维成侧面打听一些和蒋恺霆有关的事情,康拉德也有意将自己知道的旁敲侧击的告诉他。

聪明人之间的对话,各自打着各自的幌子就达到了各自的目的。

蒋维成回到蒋家大宅的时候暴跳如雷,再也压不住心头的怒火,大骂道,“他妈的蒋恺霆,究竟背着我做了多少事?”

冯月霞赶紧上前打探消息,“这是怎么了?”

蒋维成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冯月霞也想不到竟然会是这样,冷静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