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7 康拉德拜访蒋维成(1 / 4)

蒋恺霆掀开被子下床,“你想睡这张床是吧,好啊,让给你,我去睡别的房间。”

别的房间还没有监听设备,别的房间还是安全的。

赵安琳抱住他的胳膊,“你不要离开我,你不能离开我,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要结婚了,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相爱,所有人都知道我坏了你的孩子,如果你不要我,我以后怎么办呀?”

“这个房间也让给你了。”

蒋恺霆拨开她的胳膊就往外走,赵安琳死命追到门口,抓着他的衣服,说,“我不管,反正你不能不要我。”

“你都为了我的敌人来劝说我了,还想要什么?!”蒋恺霆推开她,毫不犹豫的去了书房,并反锁了门。

这里终于清静了,可是很快就传来了赵安琳的敲门声以及哭声,吼声,蒋恺霆开着电脑和儿子聊天。

蒋恺霆:你妈咪呢?

席睿清:爹地,你是不是有受虐倾向?妈咪那么厉害,你还总是想着她。

蒋恺霆:你妈咪是心地最善良的人,等她知道真相的那一天,她肯定会理解的。

蒋恺霆:你妈咪是最温柔的人。

席睿清:爹地,给你看个消息啊。

蒋恺霆:什么消息?

席睿清立刻给他发了一段视频过来,他点开来看。

画面里,田岗葛路站在一排屏幕前,从里面传出的声音能听到高风佑的声音,画面切换,是高风佑和奥黑里奇一行人站在一个地方,嚣张的对着视频里的人露出了挑衅的笑容。

蒋恺霆明白了,这是奥黑里奇带着高风佑去炸田岗葛路在非洲的生化实验室的时候。

只见田岗葛路顿时脸色铁青,怒骂道,“去他妈的,高风佑,他竟然和奥黑里奇在一起,是奥黑里奇带走了他,妈的,这个男人,三番两次闯入我的山和帮,三番两次劫走我的人。”

他死死的攥紧了拳头,“我们就没有人可以制服他吗?这个奥黑里奇究竟要做什么?蒋恺霆究竟知不知道奥黑里奇和高风佑在一起?”

没有人可以给他一个准确的答案,他气的原地转圈,鼻子冒烟。

蒋恺霆笑死了,可笑的是田岗葛路大手一挥,“你们都说说,蒋恺霆到底知不知道这件事?”

“应该不知道。”有人说,“如果蒋恺霆知道了,不会允许那个人存在的。”

“我也觉得不知道,奥黑里奇掠夺了高风佑肯定有自己的目的,也许是想要要要挟蒋恺霆做什么。”有人说。

“可是,如果是这样,那首先就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