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5 郭丽丽和蒋恺霆较量(1 / 4)

孩子们的确不懂这些,席睿琦抱着妈咪哭着说,“妈咪我错啦,我不要鱼缸了,我以后不喜欢鱼啦。”

席云渺强颜欢笑,“琦宝喜欢鱼没错啊,妈咪也喜欢鱼,只是,这里是我们的家,鱼缸怎么安装,安装在哪里,要买什么样的鱼,买多少鱼,可以妈咪和琦宝一起买,妈咪只是不想让你爹地参与,我不喜欢他插手我们家的事情,我和你爹地是两个家的人。”

席睿清觉得自己太自私了,他这两天知道他们二人私聊多一些,以为妈咪慢慢释怀了,甚至以为妈咪可能会想到爹地在做的事情只是嘴上不说出来,却原来是他想太多了。仟韆仦哾

“妈咪,对不起,是我的错。”

他跑出房间,拿过手机后又回到妈咪的卧室,当着妈咪的面给蒋恺霆打电话,让他叫工人停工,并且立刻拆除。

蒋恺霆也很为难,“玻璃都镶嵌进去了,现在拆除,那里乱糟糟的,怎么办啊?”

席睿清板着小脸,“拆,必须拆,妈咪不高兴就要拆,就算把那面墙砸了也必须拆掉。”

蒋恺霆不过是找个理由不想拆除,“好吧,我找人恢复原样,这总可以了吧。”

挂断电话,席睿清扑到妈咪身边,“妈咪,以后我再也不做这样的事情了,让妈咪生气了,妈咪对不起。”

席云渺被气笑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先斩后奏,这件事要是能稀里糊涂的过关,也就过去了,你们打定了我会看你们的面子,不为难你们,然后以后家里的事情就会一件件的继续先斩后奏,我被迫同意。”

席睿琦没有这些小心思的,“妈咪,没有的,我就是想要鱼缸啊,我就是喜欢鱼啊,爹地说要给我一个新的鱼缸,我很喜欢的。”

席云渺抱着单纯的女儿,被她的哥哥和爹地同时利用的女儿,“宝贝,不关你的事情,这不是你的错,妈咪知道你喜欢鱼缸,你想要什么样子的,妈咪都给你买来,好吗?”

席睿琦只是要个喜欢的东西而已,能拥有就开心,“谢谢妈咪。”

席睿清耷拉着脑袋,“妈咪,对不起,我错了。”

这件事到此为止,母子二人一起做饭倒也其乐融融。

只是蒋恺霆郁闷了,他在外面出差,还不忘安排好家里的事情,结果那个臭女人还不领情。

他气不过,给她发消息:鱼缸没有错,孩子没有错,你对我不满打一顿骂一顿都由着你,你为难孩子干嘛?

席云渺正忙着做饭,根本就没有看到消息,等她看到的时候,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