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4 蒋恺霆请郭丽丽吃饭(1 / 4)

蒋恺霆假装宽慰她,“我找找国内顶尖专家来。”

他还真的当着郭丽丽的面打电话安排这件事,这是一件小事,他安排起来轻车熟路,挂断电话,郭丽丽道谢。

蒋恺霆站在高二号病床前,“希望他早日好起来,我就觉得他和以前不大一样了,只是没想到酒量竟然……”他露出懊恼的神情,“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不让他喝酒了。”

郭丽丽客气道,“可能他自己也没有想到吧。”

蒋恺霆双手插兜,将目光从病床移到女人身上,“郭小姐忙碌了半天还没有吃饭吧,一起吃顿饭?”

“嗯?好啊。”郭丽丽的终极目标就是蒋恺霆,终于可以二人直接斗智斗勇了,她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想也没想的就同意了。

于是二人去了餐厅,二人落座不久,郭丽丽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消息,她的银行卡到账,五百万。

备注写的是:赠美女。

这肯定不是高风佑,他们之间也没有经济往来,天降钞票,她美滋滋的抬头,对上男人的笑脸。

蒋恺霆道,“高兴吗?”

“啊?!”郭丽丽完全懵逼了,“什么意思?”

蒋恺霆靠着椅背,“收到五百万,不高兴?还是嫌少?嫌少的话开个价,你开的价大概我能承受。”

郭丽丽更不明所以了,“蒋总,您这是……”

蒋恺霆一边给她倒酒,一边说,“我知道你出差去欧洲的时候,和高风佑见过,所以我想问问他在欧洲的一些情况,当然,我不强人所难,要不要说在于你。”

郭丽丽的脑子飞快地转着,“我和他也就是喝酒聊天,没有别的,如果你要了解的是工作上的事情,那我肯定不清楚。”

蒋恺霆和她碰杯,“你不要紧张,就当做普通朋友聊天,他在欧洲你有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同?比如,说话、表情、神情,甚至是接触过的人,也包括面对工作的态度,你想到什么说什么就行,我也知道你们接触的时间并不长。”

郭丽丽怎么会不明白他的意思,这分明是来打探消息了,也分明是怀疑高二号了,这就是真正的怀疑了,可能只是需要证据了。

“这个倒是没有发现,他很敬业的,有时候半夜也在工作。”

一顿饭下来,郭丽丽并未出卖高二号,也不可能出卖他,蒋恺霆也没有问出来有用的消息,不过是用这样的方式告诉田岗葛路和康拉德,他怀疑眼前的高风佑。

赵安琳回来了,蒋恺霆并未像他承诺的那样去接机,只是派了司机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