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1 高二号要返厂了(1 / 4)

席云渺:有,如果把你的照片贴我家门上,能治病。

蒋恺霆觉得这句话倒是很新鲜:什么病?

席云渺:吃饭多睡觉香的病症,需要厌食需要失眠多动看看你就足够了。

蒋恺霆:嘿,你怎么骂人呢?我好歹是你孩子的爹地,你这么说我不怕孩子们不高兴吗?

而此刻席云渺看着一脸笑容的样子,问,“爹地,你在跟赵阿姨聊天吗?”

蒋恺霆从手机里抬头,“嗯?赵阿姨。哦,不是她,为什么会这么问?”

“我觉得爹地看赵阿姨的时候就会这样温柔啊,爹地现在肯定是在跟赵阿姨聊天,所以才会这样温柔啊,笑的好好看啊。”

蒋恺霆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脸,“有吗?”

席睿清重重地点头,“有啊,爹地难道你自己没有发现吗,你现在确实笑的很温柔很灿烂啊,就跟你以前看后妈的表情是一样的。”

蒋恺霆赶紧低头看手机,是席云渺发来的消息:骂的就是你,你不出现的时候,我还真没有骂过你。

席云渺:不过是诅咒过你而已。

席云渺:真希望世界上有一块真正属于你的墓碑,我就可以毫不心虚的向孩子们隆重的介绍你了。

蒋恺霆不满地嘟囔出声来,“席云渺,你他妈的究竟是个什么女人?”

席睿琦纳闷,“嗯?我妈咪怎么了?跟我妈咪有什么关系?”

席睿清拉着妹妹的手就走,“哎呀,我困了,你困不困,我们睡觉啊。”

蒋恺霆发消息:不好意思,我还活着,我要陪伴孩子们成长。

蒋恺霆:你一个人养孩子多累啊,现在有人分担了,你可以轻松了,这对你来说是好事啊。

蒋恺霆:孩子拥有父爱母爱才是最幸福的孩子啊,你说对不对?

席云渺迟迟不回复,蒋恺霆急的原地转圈,他去到健身室,在跑步机上小步跑着,手里也不忘拿着手机。

她不回复,他继续发:起码现在你出差有人带孩子了,亲爹地带孩子你应该是最放心的吧。

蒋恺霆:又不理我了?那我真就让高二号带孩子去接机了。

席云渺:你去死吧。

蒋恺霆:嘿嘿,我才不要死,世界这么美好,有你,有娃,我为什么要死?

蒋恺霆:我带着孩子去接机,这总可以了吧,不让高二号去了,行不行?

蒋恺霆:只要你多搭理我,我就不让高二号去了。

他的消息又石沉大海了,席云渺又不回复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