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0 蒋恺霆是不靠谱的爹(1 / 4)

席睿清装作迷迷糊糊的样子,说,“啊?不用上学啦?那我接着睡。”

他转身就小跑着去了床上,直接扯过被子盖住头,身后的高二号笑出声来,“这还没有睡够?清宝,你也太能睡啦。”

蒋恺霆宠溺的走过去,慢慢拉开他的被子,将他抱在怀里,“宝贝,起床啦,不要睡啦,太阳真的晒屁股啦,快摸摸你的屁股烫不烫?”

席睿琦笑死了,“哥哥,你快摸摸你的屁股啊。”

高二号看着眼前的画面,“总裁,我去让厨房给清宝准备些早餐吧。”

蒋恺霆抬头看他,“好,辛苦了,你先回去吧,我们的事情以后再谈,这两天孩子的妈咪不在家,我先陪陪他们。”

高二号也知道,只要有两个孩子在,他根本就没有机会说自己的事情,但是他也应该留在孩子身边,和孩子培养感情,从而让蒋恺霆看到他的“真心”,“没关系,总裁你去工作,我陪着他们也一样的。”

席睿清勾着爹地的脖子,“爹地平时都没有时间陪我的,我和妈咪在一起,周末有时候来爹地家里,还有后妈在,后妈不喜欢我们,我们也不喜欢后妈,我就要爹地陪。”

蒋恺霆和高二号又说了几句话,终于让高二号离开了,席睿清顿时精神抖擞,从爹地怀里跳出来,“爹地,妈咪今天理你啦?”

“我今天让你妈咪生气了。”

“嘿嘿,妈咪理你你是不是很开心?”

“你妈咪骂我,我一点也不开心。”

席睿清嘟着嘴巴,“哼,爹地最会得了便宜还卖乖。”

席睿琦很开心,“今天不用上幼儿园是不是可以出去玩啦。”

“怎么又要玩,去哪里玩?”蒋恺霆问。

……

高二号虽然离开了,但是总是要千方百计的接近蒋恺霆,他打着孩子的名义,给孩子买了玩具,在午饭后又登门了。

蒋恺霆带着两个孩子出去了,并不在家,他也不觉得尴尬,反正他在这里能够来去自如,他也知道这源自于蒋恺霆对真正的高风佑的信任。

高二号在客厅里看看报纸,玩玩手机,下午四点多,蒋恺霆领着两个欢蹦乱跳的孩子回来了。

席睿清一跑进客厅,就往他身上扑去,“高叔叔,你是不是又想我啦?”

“是啊。”高二号揉着他的头发,将玩具递过去,“这是我买给你的奥特曼,喜不喜欢?”

席睿琦见有玩具,也没心没肺的跑过去,“高叔叔,有没有我的玩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