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8 赵安琳进入别人地盘(1 / 4)

“我先不回去呢,过段时间再回,反正你很忙,也没有时间陪我。”赵安琳一半说的是心里话。

“那你什么时候回去提前跟我说一声,我推掉工作去机场接你。”蒋恺霆此刻又化身温柔好男人。仟仟尛哾

赵安琳应道,“好的。”

话说赵安琳这边,自从和蒋恺霆共度一夜后,得到了蒋恺霆的秘密指令,就开始想要千方百计的打探雷奥妮和康拉德的秘密。

先不说她能否打探成功,即便雷奥妮没有在她的房间安装监控设备,不知道她和蒋恺霆的对话,她哪怕说出一句反常的话,对方就能迅速的捕捉到她的意图。

在康拉德和雷奥妮面前,她的智商就像一个蹒跚学步的娃娃,根本没有智商可言,她自然挖掘不出对方的任何秘密。

她着急的不知道该怎样通知蒋恺霆,由此她变的心事重重起来。

雷奥妮看穿一切,任由她在她面前演戏,终于在她表演了几天后,问,“安琳,你怎么有些心不在焉,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没有啊。”赵安琳说。

雷奥妮便主动吐露自己的秘密,她拉着她去山和帮,“陪我去走一走吧,带你涨涨见识,不过有一点,你见过之后不要害怕。”

“去哪里呀?”赵安琳当然愿意出去玩。

雷奥妮故作神秘地说,“去了就知道了。”

当车子七拐八拐,拐进一个类似庄园的地方,庄园门口的字她也不认识,里面非常宽阔,比雷奥妮的家还要宽阔,一眼望去,道路两边的风景望不到尽头,远处有一座三层的建筑隐匿在郁郁葱葱的风景中。

进来的时候,道路两旁矗立着如山般挺拔的安保人员,每人的手里都拿着能让人立刻毙命的武器,像是国家的卫兵,非常气派。

车子开进去不远,有一辆装满了安保人员的车子驶来,赵安琳不知道自己进了哪里,只知道这里风景如画,这里安保设施强大。

车子继续往前行驶,几分钟后,赵安琳看到一排小路上,也有巡逻的车在行驶着,她终于忍不住问,“雷奥妮,这是哪里?怎么到处都是拿枪的安保人员,这是什么单位需要如此强大的安保设施?”

“山和帮,我爸爸的地方。”雷奥妮语气轻松,“这里环境是不是很好?我爸爸把山水都搬到自己家里来了。”

赵安琳恨不得立刻告诉蒋恺霆,她进入了山和帮,她距离他想要寻找的秘密咫尺之隔,“好大啊,比蒋恺霆父母的大宅还要大,这里住着很多人吧。”

“对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