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7 你终于肯定爹地的优点了(1 / 4)

席云渺嘴角勾起优美的弧度,想起孟景林说她的儿子不是鬼才就是天才,一定要好好把控,她说道,“你可以答应妈咪按部就班的上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然后再择业吗?走一条普通人走的常规路线。”

席睿清立刻答应了,“好啊,我听妈咪的,妈咪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席云渺扭头看到屏幕里的界面,是蒋恺霆在和康拉德说话,她马上意识到儿子是在哄她开心而已,“你啊,你就骗我吧,你能放弃这些东西吗?”她的下巴朝着电脑轻扬。

席睿清嘿嘿笑,他不会反驳妈咪的意思,哪怕是阳奉阴违,他不能让妈咪为他担心,“等我帮爹地做完他的事情,以后妈咪说什么我都听,好不好?不过上学的事情,你知道的啦,我觉得我能小学两年就升中学,中学会严重偏科哦,考大学这种事情需要天分啦,像妈咪这样聪明的人没有问题,但是我就不同啦。”

席云渺天天陪在儿子身边,也会简单操作下他的软件,仅仅是在软件正常使用的过程中,比如开个音量之类的。

这不,她就好奇的打开了音量,听蒋恺霆和康拉德说话。

听完后,看到蒋恺霆暴走,席云渺说,“我觉得这个康拉德被你们玩的团团转,不过你爹地是不是傻,带个假的高风佑回国干嘛?”

“可能爹地真的傻吧。”席睿清顺势说,“不过你能看出来爹地是在针对谁吗?”

“当然是康拉德,这分明就是他们两个人的较量。”

“妈咪好聪明。”

“你就会哄我玩,你爹地在康拉德面前,这是又在搞什么,为什么要让康拉德撤资?两人捆绑在一起不是更好玩吗?切割开来,没了联系,怎么玩他?”

席睿清嘻嘻笑,“妈咪,刚夸你聪明就犯傻了,这就是爹地的聪明之处啊,让康拉德以为爹地并不想跟他有紧密的联系,但是你想啊,康拉德当初不惜压缩自己的利益,也要和爹地捆绑在一起,怎么可能会解绑?”

席云渺伸了个懒腰,“好累啊,我觉得我的脑子做生意,和你爹地的脑子完全没法比,在商场上,你爹地应该算我祖宗了,我追十辈子都追不上的。”

“妈咪,你终于肯定爹地身上的优点了。”

“满脑子算计,这算什么优点?”

“呃,好吧,妈咪还是只要关于爹地的事情,就先给爹地贴上一个坏人的标签。”

席云渺接了个电话,是杨静伊来电,两人聊了几分钟,再看界面里,蒋恺霆在对着高二号说康拉德的坏话,她听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