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2 安琳维护她和恺霆的自尊(1 / 4)

席睿清为妈咪竖起了大拇指,“妈咪说的对,就是啊,为什么不派人去接近赵安琳呢?为什么赵安琳的身边没有危险呢?”

席云渺顺着他的话又想了想,然后转身坐回去,“儿子,雷奥妮不就是接近赵安琳的吗?山和帮派的王者接近赵安琳啊。”

这话也没毛病,席睿清暗暗叹了口气,本来以为妈咪终于开窍了,结果是脑洞大开,“嗯,妈咪说的对,这雷奥妮本来就是接近赵安琳的,康拉德接近爹地,雷奥妮就接近赵安琳,他们两人配合的亲密无间。”

席云渺眼里露出了幸灾乐祸的意味,“赵安琳到了雷奥妮手里,就像是小白羊钻进了狼群,恐怕时日不多了。”

席睿清嘻嘻笑,“不一定哦,我猜赵安琳在雷奥妮的手里会活的更好,要不要我们打赌,赌二斤排骨。”

“好,赌就赌。”仟仟尛哾

“一言为定。”

母子二人很爽快的定下了赌约,席睿清调皮道,“妈咪输了的时候不要哭哦。”

“放心好了,绝对不会的,我比较相信自己的判断,你就看伍永给我做的那些事,郭丽丽给我做的那些事,又给高风佑做的那些事,就能看出来那些人的毒辣,赵安琳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在雷奥妮这个帮派老大的女儿面前,她会死的更惨。”

“但是他们是闺蜜啊,雷奥妮是真的走进了赵安琳的心里,说明什么,雷奥妮是真的关心赵安琳啊。”

“那又怎么样?郭丽丽还试图跟我做闺蜜呢,如果我真的和她长期接触下去,说不定她也会给我下药,对了,她有没有给高风佑下药?”

席睿清给了妈咪肯定的答复,“当然有啊,还不止一次下药呢。”

“高风佑好可怜,被一个女人耍的团团转。”

“高叔叔也许是故意的呢,两个人的较量就看谁道高一筹了,目前来看,郭丽丽和高叔叔之间,是高叔叔道高一筹哦。”

席云渺的脑子又不转了,“哎呀,你妈咪不行了,你们都是高智商人群,赵安琳这样的也就在我面前耀武扬威,我现在就等着她被玩死的那天。”

“她也许会被玩死,但是不会被雷奥妮玩死。”

席云渺翻了个白眼,“她死就行,我管她死在谁的手里呢。”

被席云渺恶毒诅咒的赵安琳在蒋恺霆在欧洲睡觉的时候,她到了车菊国,雷奥妮亲自接机,一见面就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个拥抱暖了赵安琳的心,那颗在国内的朋友闺蜜面前要时刻表现出自己生活的很好的坚强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