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1 蒋恺霆和假高风佑过招(1 / 4)

高二号长相和高风佑一模一样,但是他没有高风佑的脑子,他呆呆地说,“总裁,您这是……”

蒋恺霆不说话,又走到落地空调处,又从后面摸出来一个监听设备,电视机上有个监视设备,插座也有,整个客厅里,他搜出来五个监听监视设备。

高二号几乎看傻了,蒋恺霆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我问你个问题,你如实回答。”

“总裁,您说。”高二号迟疑片刻,也坐了下去。

假的终究是假的,蒋恺霆下了飞机见到他的第一眼,两人不需要有任何语言交流,他就看出来这个人是假的。

他和高风佑风雨同舟十来年,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那种默契是旁人没有的。

他一侧嘴角勾起,“你和康拉德关系怎么样?”

蒋恺霆靠着沙发背,手指敲击着膝盖,“我给你个机会,让你自己说。”

“总裁,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康拉德给我看过两份文件,而文件里面的内容,你都是知道的,当然,也有其他人是知道的,我都调查过,康拉德和他们没有关系。”

高二号目瞪口呆,“我不知道您指的是什么。”

他的确不知道,他能知道吗?

蒋恺霆审视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高二号没有强大的心里承受能力,但是也没有脆弱的心里,一颗机器般的心脏让他保持着没有表情的面容。m.qQxsNeω.net

“那我交给你一个任务,你联系康拉德,就说我来了,我约见他。”

“好的,总裁。”高二号应声道。

蒋恺霆入住的酒店本来是山和帮特意安排好的,客厅卧室书房,哪怕是卫生间,360度无死角的被偷偷安装了监听监控设备,他的一切行动以及一切话语都能被监控。

自他走进酒店起,不远处的房间内就并排着几台电脑,同时播放着这里的画面,可是,随着界面一个个黑起来,随着监听设备一个个只传来滋滋的声音,蒋恺霆迅速拆除所有监听监视设备的行为让山和帮的工作人员为之一震。

他们有着最专业的人员,但是终究没能抵挡蒋恺霆的警觉。

不过,还是有一个监听设备的,就在高二号的身上,他随身携带,只要蒋恺霆不搜身,他就发现不了。

“还有,我要换房间。”蒋恺霆突然又提出了新的要求。

“好的,您喜欢哪个房间?”

“连同酒店一起换,我让助手去安排吧,对了,你现在就联系康拉德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