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9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1 / 4)

蒋恺霆不以为然,自动忽略儿子的最后一句话,“关注一个人才会八卦他,快给我讲讲,你妈咪还说我什么了?”

席睿清翻了个白眼,从鼻腔里哼了一声,“爹地啊,你想多啦,妈咪说你是渣男,是全世界最不靠谱的男人,你不要自作多情了,我自己的妈咪我能看不透吗?”

蒋恺霆用手指戳了戳他的额头,“你懂什么?完全不是你说的那回事。”

父子两人起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争执,你一句我一句,谁也说服不了谁,五分钟后,席睿清找了个裁判,“琦宝,你自己说。”

席睿琦两双眼睛一直在爹地和哥哥之间转来转去,谁说话她就看着谁,爹地和哥哥的战场,想不到也有她说话的地方,“啊?说什么?”

“妈咪有没有关心爹地?”

席睿琦摇头,“没有啊,妈咪很讨厌爹地,都不想跟爹地说话的。”

蒋恺霆倒在沙发上装死,他被女儿的话打击的体无完肤,所有人都能一眼就看穿的事实,他偏要自作多情的自欺欺人。

蒋恺霆带着两个孩子在外面玩的不亦乐乎,短时间内抛却了所有的烦恼尽情享受着欢乐的亲子时光。

不和谐的音符就是赵安琳的电话,一通又一通的打来,蒋恺霆调了静音,她随便打,反正他是听不见的。

席睿清向爹地提议,“我们去温泉酒店住一晚好不好?爹地还记得在那里陪琦宝玩了半天的时间吗?那时候静伊阿姨就发现你是我们的爹地了,所以不打扰你陪女儿啊。”

蒋恺霆满口答应下来,“好,出发。”

席睿清回家收拾了电脑,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蒋恺霆甚至连家都没有回,他不想面对赵安琳那张狰狞的脸。

席云渺回家的时候,发现家里面没有人,也没有给孩子们打电话,看到儿子房间的电脑不在,她就知道孩子们晚上应该不会回家的。

孩子们跟他们的爹地在一起,她也没有什么不放心的。

她忙碌着自己的事情,工作室筹备中,很多事情都是她从未经历过的,需要很用心。

席睿清玩累了,似乎才想起妈咪,给妈咪发了个视频过去,“妈咪,有没有想我?”

“不想。”席云渺正在写文件。

“妈咪妈咪。”席睿琦的小脑袋瓜探过来,“想我吗?”

“想啦。”席云渺一笑,“你们去哪里玩了?”

“爹地给我买了很漂亮的泳衣,还去儿童水上乐园,好好玩呀。”

“行,你们玩吧,妈咪要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