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8 蒋恺霆自己找骂(1 / 4)

这里的路线图小妖听席睿清讲了一遍便刻入了脑子里,轻车熟路的收拾了所有的安保人员,并轻而易举的绕到安保薄弱的小树林里,然后离开了山和帮。

小妖两只脚像燕子似的飞驰,很快一辆车子踩下急刹车,小妖拉开车门上车,高风佑清晰的看到小妖上车后,驾驶室的人是丹妮。

小妖在副驾驶翘着二郎腿,“师父,不用你亲自来接也没问题啊。”

“我这几天比较闲。”丹妮笑道,“我一直在看着你的行动,你现在可以去世界杀手榜排名了,前十没问题。”

“那是因为师父能第一。”

“夸张了,叫丹妮好不好?小妹妹。”

“我哪有很小,就比你小两岁而已,哼。”小妖扭头看了眼窗外。

“好,你很大。”

“我哪有很大?我明明很小,所以总是让我当男人。”

丹妮随手扔过去一个小瓶子,小妖接过来,打开头顶前侧的化妆镜,将小瓶子里的药水在脸上抹了一遍,很快又抹第二遍,然后,她一直在按着自己的脸,不大回报她就像揭面膜一样,揭开面具,面具整体薄厚不一,是为了确保可以和高风佑相同的脸型。

小妖将面具揉在手里,来回揉着,不多久面具就变的像一团纸很软,他打开车窗,将手里的面具团扔了出去。

半个小时后,丹妮和小妖上了直升机。

高风佑这才放下心来,那个代替他被抓走的人被解救出来了。

他仔细的看了小妖逃离的过程,以及逃离的路线,他不确定自己能顺利逃脱出来。

丹妮是小妖的师父,那么丹妮的功力在小妖之上,高风佑靠着椅背在想着,这样的人都能为一个小小的孩子所用,还有这青山村,说是村,这分明是一个偌大的军事基地,这样说也不准确,这里包含了很多东西。

赵安琳开始和蒋恺霆大闹了,蒋恺霆去上班,她跟着,蒋恺霆去谈业务,她跟着,蒋恺霆去应酬,她跟着,蒋恺霆要出差,她跟着,蒋恺霆做一切事情,她都要跟着。

两人为此也闹了一些矛盾,但是蒋恺霆都忍了下来,发一顿脾气,然后又哄她几句,总之,两人之间的变化在悄然进行着。

以前赵安琳不管说什么做什么,蒋恺霆都会耐着性子哄她,从不说半句不好听的话,而现在蒋恺霆时常会对着她发脾气,就连哄她的那些话都像是背台词般,少了一些温度。

这不,又一个周末,蒋恺霆去接两个孩子,赵安琳非要跟着去,蒋恺霆哄了几句,就是不想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