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7 你不要报复他(1 / 4)

父女二人一走,席睿清就拥抱着妈咪,问,“妈咪,我说出的也是你的想法,对不对?”

“嗯。”席云渺点了点头,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席睿清帮妈咪擦眼泪,“我没有跟孟叔叔说一句难听的,妈咪你都听到了,我们以后忘记他,好不好?”

“你不要报复他。”席云渺在这一刻还在维护孟景林,她对他们的爱情绝望了,但是认可他的为人。

“妈咪放心吧,我不会的,这件事是孟叔叔的妈咪做的,不是孟叔叔做的,但是他的妈咪嘛,就要看我的心情了,她三番两次伤害妈咪,我静待好时机,没有人可以欺负我的妈咪。”小小的孩子声音不大,却字字句句掷地有声。

席云渺知道他是非常有主见的,“你也不会允许他再走进我们的生活,是吗?”

“是。”很响亮的一个字自孩子的口中毫不犹豫的吐出来,“我以前不干涉,是看他对妈咪好,现在必须干涉,是因为他伤害了妈咪,虽然不是他直接伤害的,但是他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席云渺和孟景林刚刚分开,这一刻已经开始在想他来,未来的漫长人生中将不再有他的参与,曾经所有的美好和期待一夜间化为了泡影。

如果不分手,还能怎么样呢?怎么面对他的母亲?难道让他们母子因为她断绝关系?

她的身体内两个小人在激烈的打架,一个叫理智,一个叫感情,而她就是那个靶子,被两个人打的痛苦不堪。

蒋恺霆和席睿琦带着早餐回来,一家人难得平静的在一起吃了个早餐,席云渺又输了液,身体没有大碍就急着想要回家。

蒋恺霆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对于赵安琳的来电他竭力找着借口应付,这一次席云渺没有力气拒绝他上门。

回到家里,席云渺将自己摔倒在床上,呆呆的望着天花板,空洞的眼神让人好不心疼,席睿清坐在妈咪旁边,“妈咪,你辞职吧,好不好?”

“好。”

“对不起,妈咪,我不是在逼你,只是想让你离开伤心地。”

“儿子,我知道,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房间里只剩下一个人,她又无声的掉着眼泪。

蒋恺霆不放心这里,想要留下来,被席睿清劝走了,他知道爹地事情多,也知道爹地身上背负着怎样的压力。

小小的孩子这时候成了这个家的主心骨,方方面面都想的很周到,超常发挥着不属于几岁孩童的能力。

蒋恺霆走进办公室不久,高风佑就敲门进来了,“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