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6 席孟分手(1 / 4)

席云渺摇了摇头,能听到他在说话,自己也分不清是真实还是梦境,想开口,但是喉咙口像是被什么东西堵着似的说不出来。

孟景林以为她是在做梦,吻了吻她的脸颊,接着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吻你了,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我也不会再奢求你的原谅,因为我不配,我要惩罚我自己,惩罚我妈,我不配拥有你,我妈也不配拥有优秀的儿子,以后不管我什么样子你都要做到不闻不听不问,今生我欠你的,但愿不要有来世,这辈子我带给你的痛苦太多了,下辈子你不要再遇到我了,好不好?”

男人眼里的泪潸然而下,蒋恺霆站在门边的墙上,将里面的话听在耳中,他是嫉妒的,嫉妒他们有两段真心实意的爱情,嫉妒他们将彼此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他不去打扰他们,让他们告别。

孟景林顿了顿,目不转睛的盯着熟睡中的女人,这是最后一次这样近距离的看着她了,“云渺,以后没有我的日子你要好好的,你儿子聪明,不是天才就是鬼才,你一定要好好把控他的成长之路,他以后会是你的荣耀,我不担心你的未来,但是养孩子的这么多年,如果倦了,累了,就找个好男人靠一靠吧,你这么好,一定会有优秀的男人出现在你身边。”

他想到什么说什么,有的话反复的说了两三遍,喋喋不休着,他难以想象以后没有他的日子,席云渺一个人面对生活中的沟沟坎坎,她要怎样渡过,可惜他再也没有资格陪伴在她身边。

席云渺掀开沉重的双眼皮,眼屎模糊着视线,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孟景林就看呆了,她醒了。

席云渺揉了揉眼睛,侧头看着眼睛上方熟悉的脸,可是这一刻有太多的陌生,张了张嘴巴,想说话,又不知道说什么。

心如死灰,大概就是这样吧,好像又什么都不想说,因为说什么都不合适,她睡不着的时候就酝酿过,再见到他的时候要说什么,可是直到这一刻都没有一个清晰的答案。

两个人眼睛里都有彼此,迟迟没有说话,似乎是要将对方的脸刻进自己的眼睛里、心里、骨子里。

席云渺慢慢的抿唇,眼里缓缓升腾起氤氲的雾气,喉咙口像是滚动着一个大铁球,疼。

许久,她垂眸,两只手同时擦拭眼泪,另一只手上还粘贴着输液拔针过后的输液贴。

不会有大伤口,但是落在孟景林的眼里触目惊心,他哽咽着声音,说,“对不起,我查清楚了,是我妈下的药,我是来给你一个交代的,是我对不起你。”

席云渺眼里的泪越淌越多,“是我高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