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5 孟景林与爹妈为敌(1 / 4)

孟景林直接去了父母的家,家里只有佣人,父母都不在家,他整个人都要气炸了,一路上来的时候开车的手在抖,他难以想象他的亲生母亲会给席云渺下药,可是事实摆在这里,他已经查的水落石出。

他将她如珠如宝的呵护着,却抵不过母亲的步步算计,他想不明白的是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们的感情日渐升温,完全不需要下药,一切都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离开前他们还浓情蜜意,为什么却要做出这等下作的事情来?

于婉言散了麻将回来的时候,看到儿子一身低气压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严肃的表情在像要吃人似的,在蒋恺霆冲进别墅抱走席云渺的时候,她的心腹佣人就向她汇报了这个消息。

她强装镇定的打完麻将,回到家里,看到儿子,她再也无法理直气壮的教育他,“景林,我是为了你好。”

孟景林的心像被针扎似的痛着,为他好?一次次的干涉他的感情,不顾他的情感需要,伤害他的心上人,就是为他好?

男人眸子里的痛感毫无遮拦的流溢出来,“我和云渺再也回不去了,这辈子你都不会再有儿媳妇,更加不会有孙子孙女。”

他没有吵闹,却决绝的说出了一句冷戾的话,这话如同刀片一般在割着于婉言的心。

她扑到儿子身边,两只手按着儿子的腿,“我只想要个孙子孙女,错了吗?”

孟景林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拨开她的手,站起身,“你和我爸再生个孩子吧,大号已经废了,你们练个小号吧,请转告我爸,我辞去孟氏集团所有职务,明日起,再也不会踏进孟氏一步。”

于婉言老泪纵横的抓着他的胳膊,“儿子啊,为了一个女人,你就要和爹妈为敌吗?”

孟景林神色木然,好像已经抽干了所有的精气神,呆呆地说,“难道不是你们在与我为敌吗?你是想要把我最爱的女人当成孟家传宗接代的工具吗?”

“是!”于婉言突然怒吼一声,“这是她的荣幸,就算是工具又怎么样,她照样是孩子的母亲!她二婚女人带着两个孩子,还妄图做孟太太吗?”

孟景林不看她一眼,“她永远都不会是孟太太了。”

“儿子啊,听妈的话,不要这样好不好,你要是实在喜欢她,妈妥协,你去把她追回来。”

孟景林已经心如死灰,他能想象到席云渺此刻的心情,定然对他对孟家已经寒心至极。

他迈着两条灌了铅爹的腿,一步步往外挪去,任凭于婉言阻拦,也拦不住他坚定的脚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