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1 恺霆送康拉德特殊礼物(1 / 4)

康拉德又提出过和蒋恺霆面谈工作,被蒋恺霆拒绝了,出人意料的是,雷奥尼一个电话打给赵安琳,他们要回国了。

现在是赵安琳最艰难的时候,因为又有两个晚上蒋恺霆没有回家,借口工作忙,第一次她不会多想,但是这样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的时候,她不由得想起当年自己纠缠着蒋恺霆,不让他回家陪席云渺的日子。

所以她接到这样的电话,有一种唯一的亲人要离去的感觉,眼泪唰的流了出来,“什么时候的飞机,我给你们送行,请你们吃饭。”

雷奥妮发出了最亲切的笑声,“你怀着身孕就不要费神了,我们今晚就出发,饭就不吃了,我们也要收拾行李,康拉德在从帝都赶回来的飞机上。”

赵安琳抹着眼泪,“好舍不得你走,你说,如果霆真的不要我了怎么办啊?”m.qQxsNeω.net

“傻啊,你肚子里有他的孩子,他怎么可能会不要你?”

赵安琳脱口而出,“当年席云渺肚子里也有他的孩子,席云渺和他的孩子都那么大了,他也照样不要她啊,我肚子里的又不是他唯一的孩子。”

雷奥妮又安慰了几句,没有再说让她去车菊国的话,挂断电话,赵安琳直奔酒店。

她在匆忙间给孩子们准备了礼物,同时送了雷奥妮一套自己还没有佩戴过的首饰,浓浓的表达着自己的留恋之情。

两个女人聊着聊着,避免不了又聊起了蒋恺霆,赵安琳给蒋恺霆打电话,“雷奥妮要回国了,我们要不要请他们吃个饭,给他们送行。”

蒋恺霆并不回答,顾左右而言他,“你怎么样,肚子有没有不舒服?”

“没有。”

“你最近瘦了,怀孕的人这么瘦了不好,我让佣人给你炖了燕窝,你要喝知道吗?”

“今晚请雷奥妮和康拉德吃饭吧。”

蒋恺霆温柔如水的声音说着冷硬的话,“安琳,我今天很忙,实在没有时间,你可以全权代表我。”

这话的意思已经非常明显了,他不给他们面子,雷奥妮对赵安琳的好,蒋恺霆对他们的排斥,让赵安琳觉得似乎自己和他之间也拉开了距离。

赵安琳黯然的挂断了电话,康拉德一回来看到的就是她的愁容,他也没有多说什么,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

送走雷奥妮一家人,她不大想回家,彼时已经晚上十点多,蒋恺霆一个电话都没有打来,想必是因为也没有回家的缘故。

这样想着,她再次给蒋恺霆打去电话,“你在哪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