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0 高风佑是男人,不吃亏(1 / 4)

可是蒋恺霆不淡定了,“下周你们都跟你妈咪去吃饭吧。”看来以后不能同时接两个孩子出来过夜了。

席睿琦还在自说自话,“晨晨的妈咪和叔叔结婚以后,肚子里有了小宝宝,妈咪和孟叔叔会不会也生个小宝宝?”

蒋恺霆竭力忍着心中的不快,“他们还没有结婚。”

“好吧。”席睿琦一笑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爹地,你以后要多看我们哦,我们见孟叔叔的次数比见爹地还多。”

蒋恺霆觉得自己要原地爆炸了,“见再多,他也是叔叔,我也是你们的爹地。”

席睿清赶紧打圆场,“琦宝当然更爱爹地啦。”

席睿琦点头,“那当然啦,妈咪是我最爱的人,爹地是第二个,不对,哥哥是第二个,爹地是第三个。”

好吧,蒋恺霆勉强心里舒服了一点,好歹他在女儿心里的地位能排在孟景林前面,不过,下周……

嗯哼,他不接两个孩子过夜了,让他们陪着他们的妈咪去吧,他不介意让两个孩子多接触孟景林啊,他是亲爹他怕什么。

蒋恺霆低头看着手机,很快就看到了一个画面,雷奥妮和赵安琳进了主卧室,趁赵安琳不注意,她将一个小东西粘贴在了床底,那个位置非常好,一般情况下发现不了的。

既然这样,方才他吼赵安琳的那些话,康拉德是会知道的,他的嘴角浮起淡淡的笑意,很好,千方百计的监视监听,那他就让他们多听一些。

席睿清见爹地表情不好,凑过去,“发现异常了啊?”

“嗯,卧室有监听设备。”

席睿清在电脑上输入一连串指令,画面很快就变成了康拉德和雷奥妮,他们非常谨慎的在用纸张文字交流,父子二人相视一笑,他很快切换界面。

画面里“高风佑”在和一个人说话,严格说是在接受一个人的训练,而这个“高风佑”和真实的高风佑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严格来说,这个高风佑根本就不是人,而是一个工具,一个机器。

蒋恺霆嘴角勾起嘲讽的弧度,“这就要下手了?位置发来,我想办法炸了它!”仟韆仦哾

席睿清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爹地,真的要现在炸吗?”

蒋恺霆哼了声,不屑道,“让这个假人出来以后再炸,以后别再祸害别人了,我倒要看看他们要做什么,这个假人究竟能做什么。”

席睿清点头,“爹地英明。”

蒋恺霆戳了戳他的小脑袋瓜,“马屁精。”

席睿清伸手跟爹地要手机,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