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9 爹地,太解气了(1 / 4)

两人相拥着走进屋子里,孩子们已经开始撒欢了,赵安琳在他的怀里撒娇,“你很忙,没时间,要工作,晚上都不能回家,我好心疼你啊,你说你不忙了也不先回家睡一觉,睡醒了再去接孩子嘛。”

席睿琦心疼的跑到爹地旁边,小手给他捶肩膀,“爹地,你一晚上都在工作吗?”

“是啊。”蒋恺霆撒谎不脸红。

席睿清嘿嘿笑,“爹地,你现在困吗,不困带我们去上游泳课吧。”他就是要拉着爹地往外走,就是要和后妈作对。

席睿琦抱着爹地的头,“爹地晚上没睡觉,肯定困了。”

蒋恺霆摸了摸赵安琳的肚子,“你在家里休息吧,我先带两个孩子去上游泳课,那地方水多,容易滑倒,不安全,你就不要去了。”

赵安琳本来就很矫情,孕期生理原因更加敏感,想要男人的陪伴,不想放手,“你刚回来,我心疼。”本来就不满他带着两个孩子回来,现在又要抛下她出去,她更不高兴。

蒋恺霆温柔一笑,“乖,听话,我这是陪孩子,本来陪伴他们的时间就不多。”

然后,在赵安琳的再三挽留下,他还是带着两个孩子离开了,赵安琳气的倒在沙发上抹眼泪,她在闺蜜和朋友面前塑造的都是幸福的小女人的形象,她的朋友们找的另一半都和蒋恺霆相差甚远,她会继续维护这种形象,不会轻易打破,所以这时候就算是想要诉苦,也不会找国内的朋友,于是乎,就找上了雷奥妮。

这边蒋恺霆带着两个孩子走后,席睿清很得意,“爹地,我不是坏孩子吧。”

“不是。”蒋恺霆笑道,“爹地陪孩子,天经地义。”

席睿琦一脸疑惑,“不对哦,爹地不是应该睡觉吗?”

“爹地又不困。”席睿清说,“你看爹地哪里有一点困倦的样子?”

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席睿琦歪着小脑袋瓜又想了想,“爹地惹阿姨不高兴了,阿姨都快哭了,以前不这样的。”

这就是强烈的反差,连小小的孩子都能感受到,就不要说大人了。

席睿清哼了一声,“管她高兴不高兴,反正我高兴,琦宝你高高兴吗?”

“高兴啊。”席睿琦晃着两个小辫子。

那边,雷奥妮知道蒋恺霆昨夜去做了什么,但是她不会告诉赵安琳,一来不能让孕妇雪上加霜,二来不能让蒋恺霆认为她在他们之间挑拨离间。

但是她一边安慰赵安琳,一边在第一时间将她诉苦的事情以消息的形式发给了康拉德。ωwW.QQXSN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