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6 比比谁更狠把(1 / 4)

蒋恺霆:什么好消息?

席睿清:孟叔叔回来了,孟叔叔又留宿了。

蒋恺霆:汗!这叫什么好消息?

席睿清:孟叔叔高兴了,难道不是好消息?

蒋恺霆:你是来讨打的吧。

席睿清:还有一个好消息。

蒋恺霆:我不听。

席睿清:爹地几年前10亿卖出的那块地,孙毅杰拿到那块地后,事业开始滑坡,今年又赌输了所有家产,现在正准备将这块地拿来卖。

蒋恺霆:债主名单给我。

席睿清:爹地啊,不愧是奸商。

蒋恺霆:我挣多少家产最后还不是你和琦宝的?

席睿清:爹地,你直接说你最大的爱好是挣钱就可以了,不需要说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我对于继承你家产这件事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蒋恺霆:别废话,我要联合他的债主逼债,让他不得不低价出售那块地,现在那块地起码值12亿,我要6-8亿拿下来。

席睿清:爹地,这算不算好消息呢?

蒋恺霆:儿子,你是老天送给爹地的礼物,爹地挣钱给你买糖吃。

席睿清:几个亿,要买多少糖,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蒋恺霆:告诉你那后爹,他住在你家里也没有用,我才是你亲爹,永远都是亲的,他是抢不走的。

席睿清:爹地,挣钱都阻止不了你那颗吃醋的心啊。

蒋恺霆:妈的,康拉德想空手套白狼,想得美,他手上握着我什么样的把柄都不能让我白白送他一只鸭子。

席睿清:他不狠的话怎么会在这么短的几年内,几乎从无到有,积累这么大的产业?

席睿清:他不狠,怎么会成为康拉德?

蒋恺霆:那就比比谁更狠吧。

席睿清:期待你们的胜负。

蒋恺霆:他一定付出应得的代价。

席睿清:那我告诉你个小秘密,康拉德资金注入机械业后,本来资金就所剩无几,和科赫的合作被截胡,现在第二个项目在被截胡中,后续收益跟不上来,还有源源不断的资金输出,他现在可挪用的资金金额是……

蒋恺霆:他不是跟我新一轮合作吗?我许他更大的利润,让他占大股,我哭穷,让他投资,我为他贡献,让他把资金压上来。

蒋恺霆:一举两得,既能占他的剩余资金,又能让他自以为我真心跟他合作,他已经收服了我。

席睿清:爹地最聪明啦,一点就透。

蒋恺霆: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